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今天(9月14日週日,TPE.GMT)我履約去試教雙語混血小朋友 哇 中文和智商比台灣人還要溜 英文完全不行!

長話短說 爸爸是美國人 是高級知識份子 但典型道地本土美式思想 就是自由 不為任何人或政府所拘束

他們今天(9月14日週日,TPE.GMT)面談了很多位家教老師 最後才輪到我 我覺得我有可能接到這個案子 雖然時薪不會比台灣人給的高 但這位父親(比我大十,不到二十歲)很聰明 很溫文儒雅 畢竟 非如此否則怎能在亞洲地區混下去(因為亞洲人阻礙了希臘帝國的亞力山大大帝 就是嫌西方太野蠻了 沒一點文化)

他有可能會跟老婆講說要我來接案 因為我小時候從四歲到十二歲是在美國長大的 問了很仔細(妳在那一州長大的 等等)

最後 起碼我知道 他對我很有期望 不僅跟上一位面談的南非來的台灣閩南/客家華僑二十四歲男不同的是 這父親告訴我說他期望假如跟老婆,女兒的同班女同學媽媽討論之後有達成共識 他希望我教他女兒美國一般常用到的哩語American Slang - 他表明說他不希望自己的女兒在台灣變成跟黛比警員那副奴婢(性奴隸,生產傳衍隨便台灣男人精子子嗣)模樣 他要他女兒像我一樣強!

他說過兩三年後可能有認真計畫要把自己的女兒(和台灣籍客家年輕秘書老婆)帶回美國

最後我知道他對我是很認真在考慮任用的 因為他起身後握了我的手 又問了第二次我的英文名字(這英文名字 除了美國神學院我的女同學之外 沒有其他人知道) 他說不好意思,我總是要問人家第二次名字我才會記得住

他是這十年來我第一次在台灣遇到 這麼愛他的女兒的穩重男性

他老婆後來因為看到我腿這樣(昨天晚上十一點奇蹟發生了: 我又像往常一樣 在試試看我是否能不拿柺丈走路 ... 哇!OMG我差點喜極而哭泣出來了 但今天我還是帶了一支柺丈出門 因為骨頭剛長好 我怕我走出去之後卻走不回來!) 主動問我說已經晚上快八點 附近公車不多,晚上也沒公車了 他們剛好要全家開車去竹北(看來是父親又要搭竹北高鐵出國洽公司公事了 他們說他們到十月份才會開始正式家教課程 下週會通知所有面試者 選擇一位做他們的家教老師)

他老婆主動說因為車程會經過火車站 所以要請我說主動載我一起順路離開

這父親很主動也很敏慧地 從面談到搭車途中 只要有機會就和我用英文對談聊天  明顯很喜歡有機會讓她女兒和她的混血,以及純台灣血統的同學 有機會聽到大人們在談社政或生活相關主題

重點是 第一次這種類似的混血家庭最近要約我去他們家試教的時候 我有提說過 我當場感到為黛比警員感到無比深度地悲傷痛苦 因為黛比警員想要的那種家庭 而她卻永遠也得不到(她目前那色瘪客家豬公除了性暴力與毒品控制之外 還會帶給她什麼? 葉志雄不管多麼氣憤痛罵程竹梅想要用黛比警員丈夫的感受來虐待凌虐程竹梅 程竹梅也不會被葉志雄得逞到手成為他們想要屈服程竹梅的那種性奴隸婢女樣: 我很清楚葉志雄這樣長期三五年來搞我的勾當是出於嫉恨 得不到 又傷到自己手下愛妾和愛狗奴弟兄 就企圖想盡各種辦法想要把程竹梅給教訓或收拾掉 呵呵呵 這也是竹東榮民醫院,竹東署立醫院涉案台灣籍男醫師長期想要對程竹梅得逞的鹹豬腳手法 可惜 程竹梅老早在很小的時候 智商就高足以視破這些台灣男人/女人 哇呵^5 否則 程竹梅怎有能耐槓葉志雄槓成這樣 而且程竹梅還根本沒槓呢 如程竹梅所說 連前衛生署長楊治良都不夠程竹梅塞塞牙縫 那更何況是葉志雄這小孽孽? 笑死人了!)

這是第二次遇到類似的家教面試/試教要約  我的感受與得到 完全不同

這次 我感覺到上帝的愛 從這位白種人(葡萄牙?Portugese?)中年父親流露無疑 也向我流露傳統典型基督教美國白種人父親的關愛 是一種博愛

我已經十年沒遇見過這種愛了

頓時 除了替自己感覺悲傷之外 我感受到上帝的愛和權能與智慧,聰明

頓時 我準備好(and I felt like)完全饒恕放過黛比警員(If God were to speak to me then and tell me so!) ... (葉志雄方面更沒啥好怕的 雖然確實葉志雄有對程竹梅嚴重肢體攻擊性騷擾以及人身安危恐嚇 ... 然如我所說 連前衛生署署長楊治良都不夠程竹梅塞牙縫 更何況是這個屈屈葉志雄小孽孽)

但我還是偏理性的各領域訓練有素的"深思熟慮"冷靜客觀人格特質 黛比警員的問題 不是別人能救得了她的 就像毒癮的控制力或其他癮/依賴性的控制魔力 沒人救得了她 除非她真正徹底翻裡悔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