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今天太晚了 沒有免費接駁車可以搭乘 我不想花兩百元在三更半夜熬夜又沒效率 現在因此沒辦法用較隱匿的IP位置上台灣的BBS用本人真實名字發言 安慰一下勇敢的淡大蔡博藝女同學

明天早上我會去網咖 起碼戴著口罩上台灣BBS發言 並且引述我的部落格

我發現谷歌和很多系統 若我只是打"淡大 蔡博藝" 是完全沒有任何搜尋結果的 詭異 也就是說我剛po的部落格文章也搜尋不到 相當詭異 但一點也不令人驚訝 大家都知道世界政府在搞什麼鬼

因為上BBS 雖然不一定要給你的真實姓名什麼的(只要隨便編一個讓電腦覺得正常的就可以進入系統發言)  但為了傳達我的訊息 勢必我必須給我的真實姓名與一些其他像樣的一些資料

只不過BBS系統有規定 若台灣司法體系要求BBS供出使用者的資料(含IP位置) BBS就必須跟台灣司法機關妥協

這是很嚴重的專制獨裁行為: 之前史諾登原來用的隱匿email私人公司 就因為不肯跟美國政府妥協交出史諾登的帳戶資料以及IP位置 所以被強迫關台停止私人公司的網路服務

多運用一些歷史上的傳統智慧 不要被電腦化的e政府給控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