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唉 我現在發現 從台灣閱覽我的部落格的人 一直以來原來只是葉志雄一派人台灣政府官方馬 只單挑特定一些之前我寫過的文章 完全不看我近期寫的文章 很明顯完全沒有在對話 他們已經氣死了 想要想辦法把我給馬上收拾掉 這樣的狀況是沒有意義的 我決定現在完全不理會他們了 太無聊了 那有人(尤其是程竹梅,程君梅)乖乖給業至葉志雄一派人馬姦的?

我很高興葉志雄一派人馬氣得人揚馬翻地 但這樣的局勢 如我所說 葉志雄只是替馬英九&co.在想企圖把程竹梅給解決掉 很抱歉 程竹梅不是白癡 葉志雄一派人馬只不過是無聊的炮灰 目的只是在企圖 Distract 與 消耗程竹梅這邊所擁有的戰鬥力

很抱歉 所以程竹梅說 連前衛生署署長都只是個 Distraction method, Laughing Gas Method/ 假影虛幻炮灰戰略法 罷了

目的在企圖混淆/混亂程竹梅這邊的軍隊

程竹梅是不吃這一套的 完全不必,完全沒有絲毫必要理會這些炮灰/人海戰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