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上帝對我們中國大陸人惡待要到幾時?

葉志雄除了吃案多多之外 還頻性騷擾行為並恐嚇"妳是重度精神病 沒有人會相信妳的"

除此之外 黛比警員其實都有長期跟著葉志雄一起涉案

舉一例 "宏青"粗工人力派遣公司 真的很不要臉 把我當兩個男生操 最後還是跟著一些黑道幫派年輕男生把我講得亂七八糟 合理化對我的性侵害以及暴虐和人身安危恐嚇

葉志雄吃案 聲稱此吃案程序完全合法 葉志雄故意蓄意在我任新竹巨城一兩樓層的清潔員的時候 叫宏青老闆說怎麼樣把我吃案掉 免得宏青粗工公司留下前科記錄

黛比警員則明地一直聲稱宏青公司的年輕男生都是被我誣賴 說程竹梅重度精神病從來沒碰過男生 所以男生只是在工地吆喝我也說是對程竹梅的性侵害舉動 這一切都在錄音錄影偵訊筆錄當中! 黛比警員又聲稱程竹梅企圖以性騷擾等等名義來扼殺殲滅沒滅台灣的年輕優秀體壯(精壯)男性 讓他們有前科記錄 從此以後就無法在台灣發亮發光

所以只要是程竹梅提出來要控訴性侵害的台灣(客家/閩南)男性 黛比警員與葉志雄組長一起就把程竹梅的案件給吃案以及扭曲抹黑合理化

葉志雄組長並且與竹北勞工處的謝小姐用同樣手法吃案 並且互相密切回傳我的訊息以及行蹤(a.k.a.跟蹤程竹梅的行蹤 以企圖得到臉部畫面 好日後假造偽造文書藉口說程竹梅是危險的反台灣政權重度精神病犯 沒有絲毫人權 應予以跟蹤並隨時上報給葉志雄打手槍用) 以相同手法吃案

單單就這一例 就足以打死葉志雄組長以及長期包庇他的竹北督察處以及黛比警員以及長期共犯組織的徐欣如警員,呂宜靜警員,2008還在的兩王一黃中壯年男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