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今天傍晚剛上完典型台灣閩南/客家重度智能障礙(這是國際與歐美醫學上的鑑定:很簡單的問題比如"傑森暑假在自家店面門口設攤賣檸檬汁 請問你要怎麼計算傑森暑期賺到的錢?" - 很簡單的英文 很簡單的觀念:第一 你必須計算成本費用 第二 你必須依成本費用來考量你要賣檸檬汁一杯的價錢 第三 前兩項相減就是你這暑假總共賺到的錢)小四男的雙語學校第一學期(他現在才開始入雙語美國學校)課業

... 小twerp, 竟然有嚴重上課不專心的問題 還突然問我說"老師 你為什麼會有白頭髮?" 

靠 我額頭上就只有五根白頭髮就被你這樣挑出來取笑 我雖然頭髮真的稀疏到一般人不注意看 還真的會把我當成"弟弟"來叫! (因為我遺傳父親那邊的年輕基因 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十歲以上!)

還有很多人問我說 "你有沒有滿十六歲?怎麼來這裡跟大夥社會人士一起幹活?"

唉 這小四笨蛋基因卻認我做他老師了 他的音樂老師台灣家母也超喜歡我的(他家母比我大很多 看起來像快五十歲的模樣...雖然擦著厚厚白色粉底 我還是看得出來 我不同於與我一同在美國念小學的台灣友人 她總是看不出來人家的年齡大概在多少左右 我則是從不到三歲就認得出來!因為我遺傳了聰明的基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