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當時我後來人不見的理由跟我生父一模一樣: 我要在上帝面前悔罪 釋放妳自由 我不能繼續這樣虧待妳...

結果 結果 敵不住我從小的母傷mother-wound ... ow!(ouch!)好痛...

我爸當時中老年危機 說他要回復單身做和尚 我母親說她就是要堅持說對對對死老頭終於找到機會跟你離婚 呵呵呵 

結果就簽了離婚書 結果馬上我生父被沒念過書淫亂的台灣閩南年輕已婚婦女騙上床騙了一百五十萬台幣 後來一直不相信自己被騙 說買房子給她等等就是不要人家管 要尋找自己的人生第一次快樂 Pursuit of Happiness for the first time in his life

後來就是發現真的被騙了 而後來 就是生父越來越不高興不快樂 一輩子賺的錢分毛沒拿 只剩自己每月的退休薪俸 所以就 ... (很生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