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新竹民進黨地檢署的"國王新衣":: 我昨,今沒有去工作 其實現在應該是我把新竹地檢署最近連續吃我呈遞的刑事案件等等拿出來上訴到更高政府單位的時候了 (之前我已經交戰過很多政府單位 包括台北檢察署; 通通給我吃案並且人格侮蔑得很嚴重 甚至有去一貫道教廟宇對我施咒的 而叫黑道兄弟對我繼續追殺等等就更不用說了)

我昨,今沒有去工作 其實現在應該是我把新竹地檢署最近連續吃我呈遞的刑事案件等等拿出來上訴到更高政府單位的時候了 (之前我已經交戰過很多政府單位 包括台北檢察署; 通通給我吃案並且人格侮蔑得很嚴重 甚至有去一貫道教廟宇對我施咒的 而叫黑道兄弟對我繼續追殺等等就更不用說了)

其實很累 我說過(我說十幾年了),父母和叔父等等都想要給我吃案掉 天天要我放棄 天天要把我的公文文件等等扔垃圾掩埋場(垃圾收集小黃貨車)

我昨天翻了一 下 應該我所有的文件都還在 只是說我的東西太多了 除了我第一次2012年底車禍復原後一直都有找出來帶在身上的文件和公文回文, 其他的很多還擺在我那約60多箱以上的大型哈密瓜水果箱 ... 家裡的空間很小, 2014年秋季我還特別全部翻過了整整三遍, 仍然因空間太小而無法徹底找到我想要找的所有的公文 得攤開來才行 那就要非常大的空間(我已經告訴過吳怡貞女警 如果有點小錢的話我會怎麼想辦法把所有的相關文件等等攤開來,拿出來)

被新竹地檢署吃的案件是2014年夏季到2015年春初, 房東頻頻無故半夜串門子恐嚇, 又勒索我母親我根本不欠他的錢(也就是脅迫強制預繳一整年的房租 莫名其妙!)

這個案件我有錄音紀錄多筆(都很長時間) 燒錄成光碟後有於我前幾個月當初寄件給竹檢說要告呂宜靜女警瀆職罪的時候, 同步親自到場新竹地檢署(在竹北興隆路的新址)親自呈遞給竹檢的

而且我都有要求收件的行政處理人員寫收據給我 囑名是哪年哪月哪天 我有呈遞給竹檢幾頁面的(A4)公文, 公文性質是為何 (刑事告訴狀子, 陳情書, 陳報狀等等 我都有請人員在收據上替我勾選好所呈遞的文件性質為何)

再來 新竹地檢署高上茹檢察官以及王碧瑩法官 去年年底2015年十二月中旬左右 又給我搞亂的 嚴重違法 突然在去年年底2015年的十二月中旬 寄給我的法院裁判公文(附高上茹檢察官的原告訴狀中從頭到尾無故處處徹底毀謗我的公文) 信封上是新竹地檢署的一般中式大小左右的牛皮紙袋信封 卻沒有印上任何郵戳 

重點是 裡面打開來一看 裡面的新竹地方法院法官裁判書卻是剛剛最近才新寫的,新蓋的紅色地方法院方&法官印章等等 日期押寫的卻是2013年的四月底!

搞亂的! 就是意思是說偽證說我沒有當時2013年四月底起十天以內上訴或反駁的話, 就當我默認所有罪狀

靠妖喔!

最近我雖然又遇到很多刑事案件在處理 (並且最近除了親屬之外, 社會上和民進黨人士也在最近一直企圖要威脅我說如果我敢提告任何一個如上述所寫的涉案的台灣民進黨人士, 就要集體對我"點, 點, 點 etc. etc. ...")

但最近的這些新增的刑事案件 就像聖經啟示錄寫的"The End (Apocalypse) will come like a Flood ... with frequent intense wars etc. until the End ..."

也就是說上述這些新竹地檢署原來想要給我擺出的盤局是馬上會因為新資料新證據(其實是舊證據力重新出現, 就證據力終於浮上水面上, 企圖滅屍滅證的屍體終於浮到水面上), 而謊言不攻自破

這就是我這十幾年以來一直在我的部落格和網路上講的, "屍體總有浮上水面的一天", "證據是會(自動自己)說話", "一太極戰略哲學(借力使力)", "物理時空向量空間不只三度空間而已, 也不一定要三度空間以上才能玩這些棋局棋盤", "如地球科學的生態學講的, '動一髮,遷全身' "

我最近還在跟涉案的一些台灣民進黨人士講呢 說動作都是你們在做 蜘蛛網上只要一有動靜, 蜘蛛就知道是哪個方位, 掙扎的晚餐是甚麼樣屬性的好吃昆蟲; 地球物理學/地震學也很懂得用物理聲納Sonar或地震波回波的物理波形分析 只要用基本高工都有教的工程數學去做解析Wave Analysis 就知道這些物理波傳達的物理資訊 可以畫地質圖等等

這跟敲西瓜來聽聽看裡頭是不是新鮮的西瓜肉一樣的常識好不好 Common Sense! Duh! Mother F_cking Mental Retards!

又如國王穿著所謂的新衣在街上炫耀自己的新衣 但卻敵不住/擋不住小小孩兒童的大聲譏誚: "爸爸, 國王為什麼沒有穿上衣, 光穿著內褲在街上裸奔阿? ㄏㄚˊ? 爸爸我不懂啊! 為什麼國王要這樣啊? 為什麼? 我不懂ㄟ! 爸爸~! 爸爸你看到了嗎? 國王沒穿衣服在街上裸奔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