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To 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 今天我又碰到一個嚴重的刑事案件,已經去派出所報警 但是因為這起案件不是我主要長期推動的社政案件,比較沒有直接關聯,所以暫時不公開在網路上面

最主要 因為我長期推動的社政案件已經是台灣在權者全部一起組織犯罪 所以怕說這個組織犯罪結構的不斷擴大

我也暫時不會去用寫的或自錄影片說明今天碰到的案件, 但是可以私底下告訴吳怡貞(而且不能是在電話中講; 其他人員沒有必要知道這個案件,內容)

現在(公開網路上)我只能說今天碰到的案件跟之前碰到的案件很類似, 而且這次碰到的比之前碰到的還更嚴重非常多 (但案件嚴重程度的等級數比例, 不一定跟案件處理掌握難易度成相關聯/正比例關係)

而且今天這個案件在還沒搞定之前(把罪嫌給逮到,進入司法審判程序), 也不方便透露太多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