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當時還未上美國小學附設幼稚園, 夏天去的, 秋天我還記得, 因為大人都很忙(媽媽忙著接華人留學生的baby-sitting帶小孩賺外快,又去上英文課和烹調課,又跑去想要給我們報名學游泳&寒暑假的公家學校才藝班等等), 常常都沒在家, ... 我還記得我當時不會穿秋季的上衣, 第一次我攤在床上想說只要我看得到正面,套到我頭上就應該是正面了(結果套到我身上當然就是正反面相反 :-d 超糗的! 還好沒人看到當時候我在家做的這種蠢事! :-P)

當時還未上美國小學附設幼稚園, 夏天去的, 秋天我還記得, 因為大人都很忙(媽媽忙著接華人留學生的baby-sitting帶小孩賺外快,又去上英文課和烹調課,又跑去想要給我們報名學游泳&寒暑假的公家學校才藝班等等), 常常都沒在家,  ... 我還記得我當時不會穿秋季的上衣, 第一次我攤在床上想說只要我看得到正面,套到我頭上就應該是正面了(結果套到我身上當然就是正反面相反 :-d 超糗的!  還好沒人看到當時候我在家做的這種蠢事! :-P)

對 然後留學生眷屬宿舍社區附近有給小孩玩的攀bar(像小猴子一樣的不銹鋼之類的攀bar組合), 我除了五歲自己教會自己騎腳踏車到處在社區附近趴趴走之外, 最愛在這些給小孩子的超大綠地玩耍 ... 踢足球啦 跟妹妹和社區的國際留學生小朋友&同學玩遊戲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