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如我所說 這些台灣司法官的歪理就是一貫道教撒旦教的歪理: "因為程竹梅反正是無行為能力人, 因此我們當台灣官的(含涉案醫師)對程竹梅為所欲為均為無罪論, 因此無所謂'滅證罪'的問題, 因為法律邏輯上證據力的存在或構成要由'法定監護代理人'去認定,就是性侵害程君梅的涉案醫師以及葉志雄和葉志雄的愛人呂宜靜等等來'認定'"

如我所說 這些台灣司法官的歪理就是一貫道教撒旦教的歪理: "因為程竹梅反正是無行為能力人, 因此我們當台灣官的(含涉案醫師)對程竹梅為所欲為均為無罪論, 因此無所謂'滅證罪'的問題, 因為法律邏輯上證據力的存在或構成要由'法定監護代理人'去認定,就是性侵害程君梅的涉案醫師以及葉志雄和葉志雄的愛人呂宜靜等等來'認定'"

我打的這場戰 我說過 很明顯就是"國王的新衣"一樣明顯 我也說過 台灣的一貫道教早已把全日界拉下水 "後現代化"的無信仰,把黑的當白的,白的當黑的 是因為無法突破破解台灣一貫道教邪教組織結構的社政權勢 所以中情局(耶魯大學骷髏會等等)相挺這些台灣撒旦魔鬼的子子嗣嗣 為的就是想要建構末日敵基督世界政權的存立

我說過 這是可笑的戰爭 因為太明顯了 但全世界都害怕 因為全世界都是蠻夷之邦 或說台灣的女人就是又弱又智商低到容易屈服於這些台灣男撒旦子嗣的淫威底下,受台灣撒旦子嗣的奴役與虐控

打這個戰爭並不可怕 不僅我一個人就可以打敗這些台灣男撒旦子嗣們 更甚 我早就把吳怡貞女警等等給挽救回來了 不會繼續挺這些台灣男撒旦子嗣的惡勢力,不會繼續吃這些長期輪姦性侵害灌毒品在吳怡貞女警身上的台灣男撒旦子嗣們的那一套了

這就是為什麼聖經以弗所書六章寫說 要穿戴上帝全副軍裝 好在大磨難的日子 使用盡各種方法之後 還能夠繼續屹立不搖,穩如泰山,不為仇敵絲毫所得逞寸步(蟬食吞鯨)

(而其實"大磨難的日子"在英文裡面是指跟末日敵基督撒旦現身在做最後永恆對決大戰的時候)

聖經舊約但以理書寫了 "智者恆智 不智者恆不智 The wise will stumble and fall, only to be refined like gold ... " 箴言書也寫了 說義人被害再多次,都仍然還能夠繼續爬起來得到最終的勝利 是那些惡人奸人 把自己人生與永恆的房屋蓋在沙灘上 只要小小的風雨一來(不用等到暴風雨)就完全倒榻下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