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喔 我記得了(因為我自己有帶啤酒去前公司喝...) 竹北刑大的那些老少男性人員 應該是因為聽到我跟老闆娘講說我在加州理工學院念研究所的時候有美國政府完全付全額學費以及每月生活費折合新台幣多少起跳 ... 所以那些人員才會喝那麼多 ... 然後又聽我在跟老闆娘聊阿聊的 哇哈^N

喔 我記得了(因為我自己有帶啤酒去前公司喝...) 竹北刑大的那些老少男性人員 應該是因為聽到我跟老闆娘講說我在加州理工學院念研究所的時候有美國政府完全付全額學費以及每月生活費折合新台幣多少起跳 ... 所以那些人員才會喝那麼多 ... 然後又聽我在跟老闆娘聊阿聊的 哇哈^N

Sorry. 不是故意大笑. 應該是人員聽到最後聽到聽夠了, 知道我應該是會沒事的(因為這家前公司也是與警政人員信譽良好的, 老闆和老闆娘的兒子也快28歲了 ... 就是我講說那個純純可愛的壯壯帥哥, 暑期很可愛的那個 大專念過資訊系 兵役是普通等級 然後早就曬得黑黑的 出來跟爸爸一樣豬頭腦 不知道要幹嘛 好像為了父母親養育之恩的緣故 放不下父母白手創業的公司, 所以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