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昨天(週六)一月九日 台灣某大家人力公司的老闆娘拼命打電話撒謊謊控我,騷擾,人很壞很厲害,但已明顯讓某大家全工地上下層的人員都知道 並且我有叫警察來到現場 報老闆娘公司的名稱 已構成恐嚇罪 毀謗罪 等等 又影響上下層全部人員的工作時間

昨天(週六)一月九日 台灣某大家人力公司的老闆娘拼命打電話撒謊謊控我,騷擾,人很壞很厲害,但已明顯讓某大家全工地上下層的人員都知道 並且我有叫警察來到現場 報老闆娘公司的名稱 已構成恐嚇罪 毀謗罪 等等 又影響上下層全部人員的工作時間

隨著這個事件 新竹地檢署最近在搞我的這些檢察官和其他司法官(竹東簡易庭王碧瑩法官包含在內 長期涉案之台灣醫師近二十名在內)也跑不掉了 哇哈^N

管他工地營建上下階層人員以及某大家腦殘層級無技術的粗工公司老闆可能明天開始就給我臉色看 反正他們大家現在是在明處獻醜了, 若想搞我就會跑不了 我可是這一輩子都在暗處回擊 呵呵呵 還有之前我待的那家竹科大廠(台積電合作廠商)無塵室腦殘製成台灣公司的副理,負責包清潔公司簽長期合約(a.k.a.收受賄賂)的行政小姐等等 會看起來非常明顯

還有最近開始辱罵我的民進黨房東(一輩子當粗工,後來遇到上海來的年輕漂亮富婆包養...然後...反正會虐待凌辱她親小孩...很沒知識水準的台灣男...) 現在也會更明顯 哇哈^N 我之前告過很多粗工男 現在這個房東跑不了的 哇哈^N 跟加州理工學院的那些混帳猶太撒旦教徒師生與成功大學的愛子李忻地&co.一起排排站準備被公開遭全世界公眾扭雞雞並錄影記錄存留青史直到永恆ㄅ 哇哈 ^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