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宣告戰爭勝利已在握(這是我部落格網站上第二次如此宣告,這次經過更多方面審視後又宣告,就是確定的了! For Assurity):: 我們生來與天俱有的天賦,才能,強項都不同 ... 不錯,當我們為上帝的光明正義而戰的時候,我們是志同道合同國的,但我們必須謹記不要過度延伸自己所沒有或缺乏的區塊, 以至於慘死像我大妹一樣!

宣告戰爭勝利已在握(這是我部落格網站上第二次如此宣告,這次經過更多方面審視後又宣告,就是確定的了! For Assurity):: 我們生來與天俱有的天賦,才能,強項都不同 ... 不錯,當我們為上帝的光明正義而戰的時候,我們是志同道合同國的,但我們必須謹記不要過度延伸自己所沒有或缺乏的區塊, 以至於慘死像我大妹一樣!

... 或許是休息整整快一整週,或許是身體恢復,或許是昨天終於有一點小錢買保力達喝... 我雖然最近好幾天都沒正常吃飯, 今天還只有早上和中午各一小包泡麵吃 ... 但突然(我還有很多街上賣的過濾水飲用) 我在想這個長期社政案件的時候, 有所重大發現與突破! 就是當你真的解題的時候, 會有的領悟的那種開竅的那種感覺 Eureka moment

(但錄到後來電池沒電了)

... 戰爭中整個過程要記錄之外,當勝利已在握的時候,更是要記錄一下,惟有知道歷史,我們不論是個人或者人類,才能真正了解上帝,我們才有未來! 這是引自於"黑暗城市 Dark City"近二十年的美國影片所告訴我們的 所謂記取歷史的教訓! 並且上帝掌管人類的歷史與未來

只是這部自錄影片是用英文發音, 因為今天房東&女房東,房客都在隔壁房間,紅磚做的隔間完全不隔音,今天又被民進黨的腦殘房東無故挑戰,所以知道哪些事可以在租處自錄,哪些事不能讓房東&女房東聽到為妙! (而且今天晚上時間已晚,晚上21點算晚了,假如房東&女房東沒有在前面另一間房間跟朋友打麻將(聊天,吃東西)的話!)

不過奇怪, 錄完英文版之後, 房東&女房東他們的朋友又來 ... 看房間(談要不要承租), ... 現在開始打麻將了 ... 在情況好又有錢的情況底下,房東&女房東還蠻容易滿足快樂的 ... 房租並不貴, 我這個月也沒給他們欠多少(只是最近那個公司搞我的情況底下,才沒馬上準時給...女房東知道 ... 介紹我承租的友人已告知情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