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我和大妹的關係如同這部影片 我們差不到兩歲. 她從小智商就比我高, 甚至2003年夏天我從美國回台灣的時候都還會講錯(小時候我們父母很清寒,父親念書,我當時有時候因為缺乏大人的觀護,有一次還搞不清楚說自己的生日是比我大妹還要大 ...真好笑, 然後我大妹就在笑我 ... 2003年夏天也是, 好好笑, 當時我還有一次又說錯說甚麼因為12月在學年上比1月份來得早,然後君梅就開始笑眼對我開懷大笑了,說我是不是又要重覆小時候當時的情況,因為當時我在美國剛上小學幼稚園大班,當時為這件事還跟她爭論了一番 :-d 超爆笑的 :-d )

我和大妹的關係如同這部影片 我們差不到兩歲. 她從小智商就比我高, 甚至2003年夏天我從美國回台灣的時候都還會講錯(小時候我們父母很清寒,父親念書,我當時有時候因為缺乏大人的觀護,有一次還搞不清楚說自己的生日是比我大妹還要大 ...真好笑, 然後我大妹就在笑我 ... 2003年夏天也是, 好好笑, 當時我還有一次又說錯說甚麼因為12月在學年上比1月份來得早,然後君梅就開始笑眼對我開懷大笑了,說我是不是又要重覆小時候當時的情況,因為當時我在美國剛上小學幼稚園大班,當時為這件事還跟她爭論了一番 :-d 超爆笑的 :-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