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目前的房東&女房東(應該是有結婚關係)整天到晚在ㄔㄜˋ我, 原因不是其他, 而是因為我是女的, 沒有陰莖來滿足女房東那個養台灣超老男的富婆

目前的房東&女房東(應該是有結婚關係)整天到晚在ㄔㄜˋ我, 原因不是其他, 而是因為我是女的, 沒有陰莖來滿足女房東那個養台灣超老男的富婆

真的阿

整天到晚對我謊控 今天傍晚又跟其他男房客一起吃火鍋(常常如此), 就是獨獨不准我炊煮而已

三八 ... 一副 ... Anyhow. 月租費不貴(四千台幣以內)

我若鳥他們才是神經病ㄌㄟˇ(他們其實是我暑期去台積電工地之前的粗工公司舊宅便宜簡單重新裝潢的腦殘客戶, 那家粗工公司的老闆和老闆娘和所有員工把我講得亂七八糟,都完全是捏造的, 很顯然很明顯 比最近這些我要提告的公司還要更腦殘百倍以上! 哇哈^N 反正那家老闆跑不了, 那家的員工更是 ... 出了那家公司之後, 在台灣找不到任何工作的 進一百名 而且過70%都是已經有法定成年孫子孫女的大家庭 哇哈^N 這次選舉他們會選誰 哇哈^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