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昨我有成年妹妹和長外甥女陪我一起去竹北自強南路的貴族世家牛排店過生日 ;-d 我們超愉快的! 發現我們口味都很像 薯條阿 薄荷巧克力冰淇淋阿 菲力/沙朗/大丁骨(T骨)牛排,超大新鮮淡烤雞排/大塊台糖薄豬排阿(這家店從第一天2006年左右夏天開店以來就認識我,因為剛開始還沒那麼大的業務時,我就是每週必光臨一次 :-d , 所以老闆娘和店經理&資深服務員都認識我 :-d)

昨我有成年妹妹和長外甥女陪我一起去竹北自強南路的貴族世家牛排店過生日 ;-d 我們超愉快的! 發現我們口味都很像 薯條阿 薄荷巧克力冰淇淋阿 菲力/沙朗/大丁骨(T骨)牛排,超大新鮮淡烤雞排/大塊台糖薄豬排阿(這家店從第一天2006年左右夏天開店以來就認識我,因為剛開始還沒那麼大的業務時,我就是每週必光臨一次 :-d , 所以老闆娘和店經理&資深服務員都認識我 :-d)

昨我長外甥女幫我們現場拍了好幾張照片(她有智慧型手機拍照功能) 

其中一張已放在她的臉書上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