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昨天發生的至今最嚴重級數刑案, 其實還比不上暑期我在台積電工地遇到的真實墮落天使混雜種與台灣工地包工程大廠商企圖拉我上床強制生小孩的那起案件 哇哈^N

今天我有履約去那個認識該有詐欺前科的台灣閩南男老闆跟我認識的連帶責任公司; 原公司老闆當場跟我大聲地說"(程英傑,) 我這邊辦公室有工地業主以及竹北刑大的長官來訪 ... 我請老闆娘來跟你聊 ..." 

這是我在Show給老闆我的學歷證書和書本完整高等學經歷履歷表之後 :-d

好玩了 這些竹北刑大的長官開車離開的時候我還聽見我這前公司的人員大喊說"ㄨㄟˋ! 喝那麼多酒不能安全駕駛啦!" 竹北刑大來的開車中老年男還反嗆"沒問題啦~!"

我這前公司那辦公室是沒有酒招待政府人員的

Anyhow. 老闆娘有跟我說, 昨天企圖搞我的那個43歲台灣"大仔"欠了公司8-9萬台幣, 所以他們也有留一切簽單, 也在找這個原來還有嚴重詐欺前科的"大仔"

對 我今天去前公司之前有打電話留言給吳怡貞女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