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For 竹北婦幼隊 吳怡貞女警 吾今世直到永恆的摯愛

我在竹東高中的時候, 我那重度精神疾病的苗栗客家生母(她自幼就因壓力過大而釀成這個重度殘疾, 伴了她至今 ... 怡貞 我之所以三五年以來這麼懂妳 是因為妳的情況跟我母親一模一樣!) ...

我在竹東高中被女同學們群體攻擊(只不過因為我是外省人 - 我2015年暑期住的正是柯建民的台灣閩南大本營, 整天到晚對我說在竹東高中怎麼跟大夥以及新竹實驗科學園區的實驗中學國中老師重重搞我! 跟我講說說了我甚麼樣的壞話, 並且2015年暑期天天對我性猥褻! 就是分明她自己為了想拉我跟她上床 從高中開始 所以到現在還在對我攻擊同樣的猥褻不實謊控聲稱程竹梅就是要來給她性侵佔直到永恆的, 不然要不然呢? 台灣閩南人的面子往哪裡掛?)

還蠻三八的 不過就是我說的 台灣人(民進黨)除了交配繁殖之外(強迫打大肚子懷自己台灣人的孽種孽胚孽子孽嗣), 為什麼還竟然能夠存活在這個世界上這麼猖獗狂妄? Why do these ethnic Taiwanese Fallen Angel Hybrids from GCTS Sam Schutz even allowed to continue existing on the face of this good Earth? I've always asked myself this question, beginning from since starting to get bullied nasty circa 1988 Anno Domini (主後公元/西元年)

重點是 我高中的時候就私底下常常在下課的時候獨自跑去躲起來(才不會有女同學侵害我 - 言語上, 對我們外省人和客家人"假想敵投射性"情緒宣洩上, 以及肢體性猥褻公開大眾面前凌辱表態上 - 對 連竹東高中當時的老師和台閩民進黨教官和教務主任等等也對我這樣幾乎天天對我這樣亂來!)

我當時 我常常自己念上帝在聖經中的話語 我很愛的幾段聖經經節包括上帝透過舊約先知以賽亞預言的彌賽亞 就是耶穌基督對我的永恆誓言與應許 Eternal Promise & Covenant:  

他 不 喧 嚷 , 不 揚 聲 , 也 不 使 街 上 聽 見 他 的 聲 音 。 2"He will not cry out or raise His voice, Nor make His voice heard in the street. 3 壓 傷 的 蘆 葦 , 他 不 折 斷 ; 將 殘 的 燈 火 , 他 不 吹 滅 。 他 憑 真 實 將 公 理 傳 開 。 "A bruised reed He will not break And a dimly burning wick He will not extinguish; He will faithfully bring forth justice. 4 他 不 灰 心 , 也 不 喪 膽 , 直 到 他 在 地 上 設 立 公 理 ; 海 島 都 等 候 他 的 訓 誨 。 "He will not be disheartened or crushed Until He has established justice in the earth; And the coastlands will wait expectantly for His law."

P.S. 程竹梅會彈鋼琴,
從小就有在美國東北部中學免費提前訓練的學校樂隊拉小提琴,
也會彈傳統吉他!
音調我一看就會撥玄的!



是你應許 
(主唱:鄧婉玲 曲詞: 馮鑑邦)

壓傷的蘆葦 祂不折斷
那將殘 的燈火, 祂不會吹滅
尋求你憐恤我的軟弱
誰願無力走過這生
盼救主垂聽心中困倦
現實壓迫中裝出歡笑
旁人自顧沉溺 虛空宴樂

誰安慰念記

耶穌顧念我 求在你懷內
醫好我的創傷 潔淨我罪
你捨身拯救我生命 全能主應許
耶穌顧念我 求被你陶造
一生裡緊靠倚 再沒有畏懼
賜犧牲的愛與醫治 這是你應許



Dm        Gm        C
 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
           F           Bb
 那將殘的燈火,祂不會吹滅。
         Gm      A             Dm  D
 尋求你憐恤我的軟弱,誰願無力走過這生?

         Gm      C
 盼救主垂聽心中困倦,
         F       Bb
 現實壓迫中裝出歡笑。
             Gm      A           Dm  D
 旁人自顧,沉溺虛空宴樂,誰安慰念記?

         Gm          C
 耶穌顧念我,求在你懷內,
           F         Bb
 醫好我的創傷,潔淨我罪;
           Gm  A           Dm  D
 你捨身拯救我生命,全能主應許。
         Gm          C
 耶穌顧念我,求被你陶造,
           F           Bb
 一生裡緊靠倚,再沒有畏懼;
           Gm  A7          Dm
 賜犧牲的愛與醫治,這是你應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