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Oh by the way, 我昨天有跟前公司老闆娘說了(這已不是我第一次對人家講這段話), 我這次總統大選以及立委選舉 為了要表示對人民老百姓的忠心諫言, 我說我會去投徐欣瑩+宋楚瑜(原因是兩者表現和平共同為人民福扯來真正服務), 以及由基督徒"信望愛聯盟組織"推出來的立委提名

Oh by the way, 我昨天有跟前公司老闆娘說了(這已不是我第一次對人家講這段話), 我這次總統大選以及立委選舉 為了要表示對人民老百姓的忠心諫言, 我說我會去投徐欣瑩+宋楚瑜(原因是兩者表現和平共同為人民福扯來真正服務), 以及由基督徒"信望愛聯盟組織"推出來的立委提名

我解釋了一下說 因為信望愛聯盟組織主張要守護家庭以及保護兒少. Period. 句點. (結論. 不用多說, 我們立法院已經政治惡打得太兇狠了, 貪污的也一大堆, 若再不保護一下老百姓的家庭與國家兒少, 不再十年台灣就真的要完蛋了, 因為後繼無人承接了. 都目睹社政暴力等等 ...)

我也不知道我幹嘛最近就常常這樣跟人家講 但這真的是我將心比心對人民的忠墾諫言/建言 不然普通老百姓無依無從 難道要繼續之前那樣長期社政惡鬥? 為了甚麼而繼續那樣社政惡鬥? 沒有必要了吧? 應該現在是重建的好時候了吧? 再不重建, 不用十年, 台灣這個地區的社會和當權者全部都會一起死在一起!

先這樣吧 不然我也沒有更好的建言可施了 ... 而且現在全球經濟真的開始全垮了 就如同我那些被封鎖的政論臉書和他處網站所長期指出的末日邪惡撒旦教組織(金字塔型權勢結構)世界政權問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