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高上茹檢察官和王碧瑩法官(竹東簡易法庭)最近十二月底才寄給我非法的"刑事判決書",郵封上面故意不蓋郵戳, 內容判決書卻蓋民國103年四月底寄出給我, 並寫說十天以內提出異議否則當作默認 - 這是很明顯新竹地檢署故意依涉案台灣醫師的建議, 出此賤招, ...

高上茹檢察官和王碧瑩法官(竹東簡易法庭)最近十二月底才寄給我非法的"刑事判決書",郵封上面故意不蓋郵戳, 內容判決書卻蓋民國103年四月底寄出給我, 並寫說十天以內提出異議否則當作默認 - 這是很明顯新竹地檢署故意依涉案台灣醫師的建議, 出此賤招, 

等著我說"是現在才寄給我程英傑的", 藉口要聲稱程英傑小姐因此是重度精神病,以再(馬上繼續)抓關13,17重急性精神病房給性侵害到死掉為止無限期關人

然後如果程英傑小姐沒有說話, 高上茹檢察官那個當時早就已經從頭到尾強硬用強制逼供手法和騙我撤銷對她的訴願書的手段, 來二次加強強制聲稱我有罪等等云云要強制處份; 因此現在最近我若不對高上茹最近的動作說話,就是默認有罪論定

新竹地檢署這個舉動很明顯並且三八: 就是企圖想要把我給解決掉,替竹北警局相關長期涉案地方組織犯罪的警政人員企圖把我解決掉(台北警政署也長期涉案包庇), 為了要報復我最近提告竹北警局警政人員的瀆職相關證據力

哇哈^N 可惜最近我講的竹科廠商業主與人力公司的說詞 就主動戳破前述台灣民進黨政府人員的謊言與手腳了 哇哈^N

我說過 前述這樣企圖搞我 是因為不相信上帝 (GCTS神學院教授SSchutz的雞雞以及JSGoreva就是台灣民進黨人士的"上帝","神(明)",偶像), 台灣人與民進黨和SSchutz相信的是撒旦魔鬼認做自己的爹地

所以敢這樣跟程竹梅槓

哇哈^N 台灣人的子子嗣嗣永永遠遠都會在這個fixation裡頭無法自拔 哇哈^N 就像Rice U. 李忻地CTALee企圖上程竹梅卻始終無法一樣 哇哈^N 因為日本血統的台灣閩南李忻地本身身為撒旦教徒就是寄生蟲, 在世界上太多像李忻地一樣的 所以"物以稀為貴"的情況底下,李忻地這種永遠就是沒行情 哇哈^N 永遠就是世世代代在那邊企圖F_ck上帝罷了 哇哈^N 這類就是生存沒甚麼目的,只是企圖想要把上帝的兒女給拉下水下到他的地獄裡面去,因為一貫道教的李忻地是靠此賴以為生存條件的: 替撒旦找替死鬼(咒詛別人,尤其弱勢,尤其女性),好自己在這世界上當王

所以李忻地是這樣搞掉自己的哈彿大學女教授Roberta Rudnick的 當然 JSGoreva&co.不肯承認,聲稱說Rudnick本來就夠爛

重點是 JSGoreva&co.又跟李忻地搏友情要用同樣的方法F_ck(掉)程竹梅

所以JSGoreva&co.(含SSchutz在他們的共反組織結構立面)其實是台灣人&民進黨的翻版; 在世界上他們惟一生存目的只不過是想要把上帝的兒女給拉下水, 下到他們的地獄裡面去, 好一起F_ck上帝

這些證據力都存在 就像張友驊表態的證據力的存在 台灣政權或想要打壓我這十年來表態過的證據力像打壓張友驊一樣 但不會成功 因為如我所說 把我的價碼看得太便宜了,又不肯努力用功做功課 就是想要不勞而獲 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的心態 而依任秀妍律師替之攻擊我的民進黨台獨"專業"人士聲稱的, 那就更好笑了(現在忙了一整天,本來要接的論點因過度疲勞而暫時忘卻)

[附註 - 目前現在我現在的房東顯然也在這行列裡面 (從頭到尾到最近都在搞我,跟台灣本土民進黨的黑道大哥一起企圖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