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程竹梅自幼齡以來的Political Dissidence持不同政治異議/意見/主見 against Taiwanese Satanic socio-politico Cult control systemics, 被台灣人以及GCTS(假)教授Sam Schutz聲稱是"重度精神病"; 亦即少布希總統說的, "任何一個被性侵害的女人應該很高興地享受浸透才對阿! 有甚麼問題嗎? 靠你媽的你想要我告你妨害公務嗎?"

程竹梅自幼齡以來的Political Dissidence持不同政治異議/意見/主見 against Taiwanese Satanic socio-politico Cult control systemics, 被台灣人以及GCTS(假)教授Sam Schutz聲稱是"重度精神病"; 亦即少布希總統說的, "任何一個被性侵害的女人應該很高興地享受浸透才對阿! 有甚麼問題嗎? 靠你媽的你想要我告你妨害公務嗎?"

這也是吳怡貞女警從頭到尾這三五年來對我的聲稱 而她現在的男警官愛人們(取代呂宜靜女警之前替枕邊女友吳怡貞對我的暴虐)也如此聲稱與對程竹梅因此而施虐暴

這模式也是我大妹當時候所一直在對崼的惡勢力 結果 因為我大妹程君梅頻頻激怒這些上述歹徒 不像我最近遇到的刑案狀況是我很聰明盡量不要激怒犯者以免發生更大危險, 所以我大妹就被這樣活活給凌虐致死打死

靠妖喔! 我就是等著要告這些台灣人"妨害正義(或翻成妨害司法)!" Obstruction of God's Universal Justice

如聖經所說 上帝要收復全世界 要人的自由心證就與上帝的聖靈相對應! 法律不是寫在石板上的台灣民進黨死字 而是寫在心板上的!

吳怡貞女警 妳知道我為甚麼這麼愛痛妳嗎? 因為妳是悟性夠高的 還有得救! 所以這三五年來 我把妳拉回來多少 妳也是知道的! (開玩笑地說 誰不想對妳做急救,人工呼吸急救協助 ... ;-P )

No. 如果真的是那樣 為什麼這麼多人對妳...

所以妳知道 我跟其他人不一樣 ;-P (自我讚許一番中一下 ...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