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給吳怡貞女警(沒錄完整就沒電了)我正準備要把詳細內情另自錄影片,燒錄光碟後發佈給台灣有名的高科技公司的人員 包含台灣人也包含外勞

這是Preliminary影片 只放我的部落格,是另外的自錄抗議影片要燒錄後那去給台灣高科技公司跟我很要好的各階層! 一起抗議去! 我們走! 跟我一起這樣做! 跟我一起起義革命推翻邪惡的撒旦教金字塔結構虐控人民的敵基督王國世界政權! F_ck em! Give it to em! 痛宰他們老娘老父雞雞的!

今天一大早起來就開始要做這個動作,並且今天以內馬上拿去給高科技廠商的公司所有跟我很要好的人員(包括一些主管) 當然 呵呵呵 老闆會是最後一個看到這個光碟的 哇哈^N 錢賺那麼多而元旦又出國帶著一大群小老婆 ... 哇哈^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