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最近最新想要搞我的台灣財團業主與人力公司會被竹檢這封最新公文的棋步給氣死 哇哈^N 因為牢牢死死牽制到(控制到,虐控到control-gauge factor)的 可是台灣一貫道教社政結構&一貫道教財團清一色志同道合的權勢 也就是竹檢這次搞到的 可是他們民進黨&台獨自己人 哇哈^N

最近最新想要搞我的台灣財團業主與人力公司會被竹檢這封最新公文的棋步給氣死 哇哈^N 因為牢牢死死牽制到(控制到,虐控到control-gauge factor)的 可是台灣一貫道教社政結構&一貫道教財團清一色志同道合的權勢 也就是竹檢這次搞到的 可是他們民進黨&台獨自己人 哇哈^N

我可能要先就寢了 因為太晚 沒地方自錄相關影片 而竹檢最近的最新公文 我一併明天早上再做小畫家影像處理了 反正我現在都起得很早(也跟年齡有關 年輕的時候比較會睡過頭 但現在 大概是因為再怎麼體力消耗都沒年輕時那麼多了 所以...人進壯年之後就是不一樣 ...)

重點 這一切都是有相關連的(台灣)議題 前竹北劉督(聽說他後來調到別的單位)聲稱程竹梅講的這些一切都"不同回事,完全無相關"(意指程竹梅重精病+重智能障礙, 如任秀妍律師所聲稱以及葉志雄所聲稱&以此為長期合理化(組織)犯罪之理由)

是把程竹梅的加州理工學院學位當買來的ㄏㄧㄡˇ 像台灣人一般都是買學位才會有 哇哈^N 竹北劉督這樣是罵到竹北附幼隊吳淑華副隊長了 哇哈^N 她還有甚麼學為喔? 我還以為以她的邏輯論辯打壓包庇組織犯罪來講,只有台灣隨便三流的高中畢業而已哩! 真的阿! (台灣的大學更爛 哇哈^N 像任秀妍律師替之長期攻擊我的民進黨台閩假教授 就認為新竹女中比程竹梅的成功大學學位還要來得實在以及證明真正的能力與永久性的台灣社會地位)

哇哈^N 所以任秀妍和她那民進黨台閩假教授認為所有搞過我的竹檢女檢察官很優秀囉 哇哈^N 搞不過程竹梅是因為只有暴力性侵害手段才能讓程竹梅閉嘴乖乖蹲下去擦舔催給台灣一貫道教社政體系組織結構服務是吧?

我說過 任秀妍&民進黨這些台灣腦殘才是用雞雞證明一切 也就是低智商假裝高智商 然後遇到程竹梅不爽就說強暴程竹梅表示自己比較高智商(&世界數一數二上流先進優秀古文明)

我不知道竹檢在騙誰?耶魯大學骷髏會撒旦教中情局還救得了你們這樣現在的情況嗎?

聖經箴言說"沒有人民/下屬挺的政權無法繼續/自立 A prince without subjects is ruined"

請問竹檢表演這齣戲碼 除了你們爹地撒旦以及涉案台灣醫師(近二十名,多台大畢)以及長期涉案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還繼續言語猥褻恐嚇我程竹梅之外, 

就連台灣有眾多數人和你們一樣, 還會承認你們嗎? 所以聖經新約說了 撒但若自家紛爭/鬥權爭權, 必無法繼續站立得住, 撒旦的家一定跨得很快

哇哈^N 這是葉志雄死亡(下地獄)前 我送給了竹北婦幼隊全體的一句話 哇哈^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