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我昨晚沒能上網po部落格是因為...

靠背小我2~5歲的腦殘粗工退休房東 ... 天天對我說他是外省人但一輩子就沒受到台灣人的社政迫害, 藉口說除了最近一年娶的上海高知識份子年輕(比我年幼更多,五歲以上)大陸來的離婚美妙金雀音嗓&面容體材美如電影的富婆 .... 聲稱還想要F_ck我程竹梅, 聲稱我不准用燦坤買來的無敵牌Besta Agogo R308錄音筆(有針孔錄影功能)超大容量~20GB左右或以上(我二,三年前買的,最近又要重新買過,因為新竹縣市實在太潮濕 ...) ... 昨晚 ...

靠背 ...

沒出息靠大陸美妙上海少女老婆與大陸富商前夫生的5,6個小孩以及大陸離婚賠償費離婚維持生計的完全不再繼續做其惟一會做的粗工員工工作(日領1100新台幣以下)房東是 ...

Anyhow. 從我上個月份(中華民國104年十二月份)第一天搬進去的時候當天傍晚至晚上21:00左右, 上海來的美女女房東(跟我合夥人關係的外省人力派遣公司合夥人的客戶,有包辦舊4樓民宅隔間重新隔間裝潢舖比我母親家有過的最好的磁磚同等以上, 到好 ... )

他們昨天 這F_cking台灣外省沒出息多生出來的房東 ... 靠妖 ...

女房東好可憐 台灣政府因為規定小孩若鬧著要回母親那 ... 呵呵 顯然這完全沒有謀生能力的醜外省小弟(女房東卻因為被大陸籍的聰明富少壯商性侵害到現在生呃小孩5-6個 ... 反正今晚就有兩個同的女房東那差五歲以上的兩個兒子來這邊過夜 ... 所以早就在我耳聞能聽見的時間範圍內'被我聽見說我的上海富婆女房東非常非常嫌棄這個我也永遠只會當F_cking比我力氣體能害要差的F_cking也沒比我帥的台灣籍外省粗工永久社會地位年較我輕外省男 ... well, you get what I'm saying; Wha-Harf^N :-d )

所以 ...  我等一下要上班去了 ... 最近(早就談了好幾個月了)要與我這六年來有在人力業界合作關係的 ... 我說我當了員工五,六年了, 現在有機會的話就幫忙當業務 ... 然後其餘的時後 ... 我要發展我的長期社政案件推動! 到國際上ㄇㄟˇ! 因為新竹地檢署司法官(不論檢察官或幫忙長期F_ck性侵害程竹梅和程君梅以及程竹梅最近被台灣民進黨政府&相關台灣台獨人士惡意撞死的德國進口品種小狗的台灣民進黨法官 ...)從十多年前到現在, 一直都有對我本人程竹梅,以希特勒等級的(Adolf Hitler)社政迫害, 來迫害我們全族(亦即不止是我全家,而是長期五十年以上以來,對我全族)

這些不論是台灣籍或大陸籍的五十年以上持續想F_ck我們全族的 ...哇哈^N 新竹地檢署你們不要以為我本人程竹梅會放過你們涉案的任何一個餘口子嗣! 哇哈^N 生出來就是想給撒旦教中情局/GCTS撒旦教神學 院教授資深教授 Sam Schutz F_ck 哇哈^N

GCTS Sam Schutz 與台灣成功大學的教授與前學長,男同學,學弟 ... 一直想要聲稱說把程竹梅給F_ck死掉就沒事了 尤其游鎮鋒那個靠著一輩子性侵害程竹梅的台灣民進黨籍"教授"

可惜 除了 ...

我的時間到了, 以早上 GMT+08:00 (TPE) 06:50 ... 我要趕著去上班了 ... 日領1100NTD/TWD(但還要扣每日團保費20NTD/TWD)

對, 重點是, 我昨晚上因為上海來的美妙女房東的一些台灣友人搞到很晚  ... 比較晚的時後才出門, 買了最大包(鮮紅色多加起司的派對包)多立茲/Doritos, 以及某家頂好店每日過日後必下架的晚上23:00前打烊前會打半折的新鮮大水果 ... 然後買了頂好的最大塑膠袋, 寫了字條, 給了女房東的5,6個四年級以下的陸籍小朋友(多為未齡)

... 我現在真的要出門上班去了!  ... 下班後再聊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