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我今天一整天 因為雨天沒有出外工作 結果身上也沒甚麼錢 我一整天都沒有吃到甚麼東西 從早上到現在已經快要晚上十點 又餓又累 肚子因極度飢餓而肚子痛 剛只吃了一包牛肉湯汁最便宜的泡麵 才好一點 快暈倒了

生母又只會一直罵聲稱是我的問題(聲稱一輩子沒對我或大妹怎樣,一切問題都是我們自己羞羞羞,自做賤,重度精神病+重度智能障礙弱智女不知反抗喜歡給人姦(包括include性侵害))

么妹的妹婿從工廠一回來 生母就對他ㄙㄞˇ奶說要他幫忙修好不透明玻璃不銹鋼大鐵門底下長時間使用底下有凹傷到滾輪(沒去買新的,那款式也不知道這邊偏僻剛搬來不適很久不是很熟的地區去哪買)

結果就是大門無法關起來 冷風一直逼進來很久二個鐘頭 我終於受不了才發現原來大門不能關 我就坐在大門前的電腦桌看一些資料

但不論我被逼得多慘 策略資策上我仍然維持原來的強度和智商與戰場戰勢分析敏銳度以及靈性上的屬靈敏銳度(知道上帝的教導之外,隨時也有來自上帝聖靈的啟示導引分析戰局 一步一步的最新啟示與帶領 而"績效"成果到現在就越來越明顯 上帝是始終如一的做法與領導和默示 雖然其實超出一般人的智慧和能耐 但這就更證明證實這一切的導演都是上帝的手筆 而不是人有多強耐多聰明)

戰局戰勢棋盤棋局 (Chess Board 佈局) 已定, 敵方擺出的明顯長期戰局戰勢已定, 現在只要有任何一個敵方無法控制/操縱的其他說詞與案件相關涉案者的棋步出來 主要敵方陣營就垮了 如我上一篇文章所說

我生母今傍晚照常就是一回來看到我就開始亂罵我到現在 罵一些早就公開證實不是事實的謊控(我叔叔很)

然後今天我又發現生母白天被原來我那最近搞我的惡房東故意多扣了我母親一千台幣 強制夠了很多其他我們根本不欠他的錢 總共加起來是今天拿回來的小小押金的幾十倍的扣款 又搞我母親 然後我母親回來就搞我 說的指控與前一陣子對我的相關指控是完全相反

我說的最近有台灣有民進黨高階"(台灣憑證, 但在國際上是不被承認的)專業人士", 阻止我一直要聲稱我不准提告,否則就是重精病女活該應給姦否則就用盡吃奶的力量企圖來搞我  (就是GCTS 撒旦教教授中情局 Sam Schutz長期挺的這些台灣民進黨撒旦教秘密政治組織&社會組織)

很好笑 因為這些人的能耐與智商就即便是施盡了吃奶的力量也比之前搞我的台灣人士還要弱好幾十倍

這些都跟最近新竹地檢署相關的地方組織犯罪有密切關聯 而且鐵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