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我剛獻唱了"我愛你中國"(瞿琮作詞,鄭秋楓譜曲), 是中國好聲音的年輕人平安公開表演主唱過的歌曲 結果youtube不給我上載!

我剛獻唱了"我愛你中國"(瞿琮作詞,鄭秋楓譜曲),
是中國好聲音的年輕人平安公開表演主唱過的歌曲
結果youtube不給我上載! 

P.S. 我唱得很好吶, 說! 我的技術可跟平安不相上下ㄝ!

反正我最近要出書了. 國際電子書下載模式以及書本模式
而獻唱的部分等等 當然還會有CD光碟燒錄
(基本上我會用不可父制的模式發行,
但我也不會介意任何人在世界上任何地區給我仿冒發行,
因為我就是要廣船為主!
所謂的"Freeware"免費使用嗎!
這樣才能擴大expansion ...)




胡量 


我愛你中國

作詞:瞿琮
作曲:鄭秋楓

(胡量)百靈鳥 從藍天飛過
我愛你 中國


(胡力)我愛你中國
我愛你 中國
我愛你春天蓬勃的秧苗
我愛你秋日金黃的碩果

(胡量)我愛你青松氣質
我愛你紅梅品格
我愛你家鄉的甜蔗
好像乳汁滋潤著我的心窩

(胡力)我愛你中國
我愛你中國
我要把最美的歌兒獻給你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的母親我的祖國

(胡力)我愛你中國
我愛你中國
我愛你碧波滾滾的南海
我愛你白雪飄飄的北國

(胡量)我愛你森林無邊
我愛你群山巍峨
我愛你淙淙的小河
蕩著清波從我的夢中流過

(胡力)我愛你中國
我愛你中國
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獻給你
我的母親我的祖國

(獨白)我愛你中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