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我今天傍晚(約兩小時之前)與竹北婦幼隊新來的組長有講到電話;她聲稱沒有組織犯罪的事, 譏誚口吻這次就更明顯了 is now beyond doubt

竹北婦幼隊已經拉了很多人下水 最近恐怕也又企圖想要拉新來的一些別的單位的年輕警員下水

我現在短期內已經沒時間寫部落格(除非很重要),女房東在跟我催這個月的房租費了,我說明天再給他們,他們說好 (而房租也不是我惟一的主要開支)

這一切都很明顯 打戰打到現在 很多方面的真相只越來越明顯而已(我是說案件相關)

... 怡貞妳還在那邊想要跟我玩妳那笨遊戲? 智商等級不同就是智商等級不同 - 唉! (我大妹當時成績比我優秀有甚麼用?大學聯考其實考得比我好太多了,但卻還是被...)

怡貞妳沒戲碼可以玩了 而這些警政酒朋狗友現在繼續玩的招數(玩到他們終於被逮為止),只是所謂的"撒旦自家分裂,權勢鬥爭,必無法持家"罷了, 徒增加妳的困擾, 幫妳自動做"不打我吳怡貞女警就自招"罷了 怡貞妳笨蛋 ... 原來這是妳一直以來深度依賴的"安全堡壘"?! 是ㄅㄟ腦殘ㄏㄧㄡˇ ... 這些警政狗朋酒友比埃及還要不可靠,妳還長期深度依賴這個?

Isaiah 以 賽 亞 書 36:6  看 哪 , 你 所 倚 靠 的 埃 及 是 那 壓 傷 的 葦 杖 , 人 若 靠 這 杖 , 就 必 刺 透 他 的 手 。 埃 及 王 法 老 向 一 切 倚 靠 他 的 人 也 是 這 樣 。 Behold, you rely on the staff of this crushed reed, even on Egypt, on which if a man leans, it will go into his hand and pierce it. So is Pharaoh king of Egypt to all who rely on him.

Isaiah 以 賽 亞 書 19:15-16 埃 及 中 , 無 論 是 頭 與 尾 , 棕 枝 與 蘆 葦 , 所 做 之 工 都 不 成 就 。 16到 那 日 , 埃 及 人 必 像 婦 人 一 樣 , 他 們 必 因 萬 軍 之 耶 和 華 在 埃 及 以 上 所 掄 的 手 , 戰 兢 懼 怕 。 There is nothing Egypt can do — head or tail, palm branch or reed. 16In that day the Egyptians will become like women, and they will tremble and be in dread because of the waving of the hand of the LORD of hosts, which He is going to wave over them. 



Isaiah 以 賽 亞 書 19:6  江 河 要 變 臭 ; 埃 及 的 河 水 都 必 減 少 枯 乾 。 葦 子 和 蘆 荻 都 必 衰 殘 ; The canals will emit a stench, The streams of Egypt will thin out and dry up; The reeds and rushes will rot aw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