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F_CK YOU 台灣竹北婦幼隊葉志雄&吳淑華&新女組長,姜文隆副小隊長&co., 竹北警局全體(長期)&台北警政署全體(長期)ㄟ情婦吳怡貞女警!

F_CK YOU 台灣竹北婦幼隊葉志雄&吳淑華&新上任的熟老女組長(陰鬼人吳淑華妳死背雙性戀喔?!!!),姜F_CKF_CK副小隊長&co., 竹北警局全體(長期)&台北警政署全體(長期)ㄟ情婦吳怡貞女警!

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http://homer2797.blogspot.com/2016/01/blog-post_22.html


現在我抓住終於等待到的(長期觀察底下依太極戰略哲學終於看到的)機會來把長期這社政案件整個強迫性壓倒性地推到國內外公眾檯面上, 我會不會去尋求需要的(專業智囊團好朋友)來支援我? 當然會. 而且都是完全本來就想要打敗這個體系的志同道合革命好朋友

現在我抓住終於等待到的(長期觀察底下依太極戰略哲學終於看到的)機會來把長期這社政案件整個強迫性壓倒性地推到國內外公眾檯面上, 我會不會去尋求需要的(專業智囊團好朋友)來支援我? 當然會. 而且都是完全本來就想要打敗這個體系的志同道合革命好朋友

只有真正在患難當中仍然與你一同並肩奮戰的好朋友 在谷底與你打氣,不放棄對耶和華的信仰和最終勝戰應許 才是你真正忠實的朋友

前仆後繼! 不會因為程竹梅或程君梅終致倒在戰場上而革命運動就此消失!
台灣一貫道教邪教社政&國際財團組織(長期組織犯罪)虐控人民老百姓在
邪惡撒旦魔鬼金字塔權勢結構底下 是敵基督王國政權焚書坑儒之實體結構!
Beas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