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其實我現在可以上po自錄影片論述說 ... 好吧 現在有點時間,老慮一下局勢走向(趨向)戰略,就還是po上youtube好了

也就是說我早在十歲以前就知道台灣這些有關當局的民進黨台獨官員與台灣社會人士是為如此的 哇哈^N

就像我媽無聊罵我說我幹嘛車禍前還去外來的行動辦公室出租公司Regus作承租的動作,故意聲稱我一定是腦殘智障否則幹嘛,這家公司早在生母的年代就存在了,有甚麼稀奇的,還以為我在用甚麼更高招的東西來跟她對崼讓她還以為因此很爽(就是要F_ck竹梅,想搞竹梅,要竹梅出最新的好東西給她和台灣民進黨朋友繼續來F_ck&企圖控制(轄制)竹梅以及全世界用的)

新竹地檢署&台灣涉案醫師近二十名以為程竹梅會拿出最好的(國際等級)新東西來跟他們"對武"就像程君梅一直所做的事

很好笑 我程竹梅十歲以前就看破這些台灣人的手腳 我程竹梅還會拿任何自己出生第一天以來的東西跟這些台灣人對嗎? 笑死人了

就像我昨天在前公司老闆娘面前講的 目前最新刑案笑死人了(言下之意亦即想藉此案件搞我的竹北警局,台北警政署,etc.,)

這最新刑案又牽涉到之前吳怡貞女警用相同手法想把我搞掉的事實 以及當時竹檢企圖搞我的手法

如我所說 如果連這最新刑案的犯者都搞不了我(延續不同犯者在102年度的刑案同樣的犯罪心理和心態) 也就是企圖用性侵害的手法手段來聲明程竹梅永遠是屬於他的小賤婊子 性侵害一次之後就算是他的了 這跟Rice University李忻地聲稱的一模一樣 也跟成功大學游鎮鋒教授聲稱的一模一樣

而且確實是 我只是想要繼續保持低調好看看這些傢伙使盡全部吃奶的力量與腦力智商之後 (這跟我長期回玩/回太極拳術成大機械系方仁宏的模式是一樣的 就是要Gauge測 這些腦殘台灣雞雞小孽孽)

底線是 我早就知道這些台灣有關當局與涉案人士的窮盡 也就是使盡其全力全腦之後 還是無法勝過我程竹梅 我早就預先看到了 也就是有先見之明

台灣人永遠因為一貫道教(撒旦教)的緣故 急功近利 沒有遠見 也沒有耐心沒有毅力去持守上帝"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的太極定律

台灣人就是要馬上發財考上台大成為大仔 然後若無法馬上這樣 就企圖侵害那些他們嫉妒但無法比過/競爭過的外省人

台灣人基本上就是這樣 永遠就是學不到任何長期的上帝太極智慧 然後比不過人家 也就是殺死弟弟亞伯Abel的該隱Cain 嫉妒為什麼弟弟亞伯就受上帝厚載,而自己卻被上帝徹底唾棄與拒絕 這就是台灣人

吳怡貞女警的桎梏在於 她的自我認同感 是跟著方仁宏的雞雞跑的 也就是若無法滿足方仁宏(方仁宏有一直聲稱"吳怡貞有被灌過毒品喔?好ㄝ~! 嘻嘻嘻~!^N 就是要灌她毒品,她有癮的話才能好控制她,拉她上床阿~!然後又不用負責任 哇哈^N 只要說一聲她自做賤才會被發現有癮 哇哈^N 她自己想要的嗎~! 想要跟我們生小孩阿~! 不然要不然呢? 一句話 就這麼賤嗎! ")

若無法滿足方仁宏 吳怡貞女警就失去人格尊嚴想自殺他傷 因為這就是台灣人的自我意識與認同感所在

所以吳怡貞女警永遠都無法快樂起來 因為她沒有尊嚴 她的唯一尊嚴掛在方仁宏這類台灣民進黨男的雞雞上面 而這些台灣民進黨男是甚麼副德性 跟美國麻省州的GCTS神學院(假)教授Sam Schutz一模一樣 哇哈^N

然後吳怡貞女警又一直聲稱否認,聲稱她一輩子所有的痛苦與捆擾/問題都是程竹梅以及程竹梅的存在於這個世界上 真的阿 就是這麼一回事 很明顯 從頭到尾就這樣

這就是台灣人

而且台灣人一直企圖想要把程竹梅拉下水跟他們"一起" 也就是閻羅王想要拉Persephones一起下牠的地獄去 做牠老婆直到永遠 只有春天的時候准回娘家一下去哭(造成冬季雪融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