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For 吳怡貞女警, 以及我在遇到吳怡貞女警之前, 我的西安祖籍台灣外省第二代高知識分子美女女友! It's okay to be honest with yourself, and Honesty with God!


被拒絕的滋味
(Feeling of Abysmal Utter Rejection and Contempt, Condescension, Exploitation!)
真的很難受!
不騙你!
我想拍我和我三個妹妹&父母,家族的自傳影片已經很久了!
酸甜苦辣
其中滋味
飲水冷暖惟僅自知罷了而已!

胡曉菁加油!



胡曉菁加油!
妳到現在已經不僅是我青少年時期的偶像歌手,
還是我長外甥女的偶像了喔! 
加油! 為妳打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