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聖經中說到 惡人設網羅給別人反而自陷 就像撒旦在約伯記第一章到啟示錄終於被耶穌基督扔進永刑永死的地獄硫磺火湖裡面去 這期間 會有很多試驗與驗證 以舉黛比警員為例 她就是從小被強姦精灌並且以為這就是女生評價與世界 在她腦海中 拒絕葉志雄警官對程竹梅的性侵害攻擊行為(程竹梅可以證實所言)就叫做不守本份的惡女 該當任意隨便對程竹梅(尤其對程君梅)如此亂來 皆為"正道The Truth, The True Way"

Alan David Smith(Durham U., UK)一直對全世界聲稱 程竹梅就是因為不輕易擒拿任何攻擊程竹梅的男性侵害犯 所以顯然程竹梅智商有問題 精神有問題 因此是自願的 ADSmith聲稱程竹梅若不馬上讓男的馬上退怯 就是程竹梅自引上勾等等云云 (程竹梅也從來沒有hesitate 程竹梅本來就是馬上反擊重擊的 ADSmith是在講他自己本來就對程竹梅想要下手的那套說詞 因為ADSmith是用下半身思考 他的雞雞可以預見如何short-thrift程竹梅 只因程竹梅似乎沒有人協助反擊 尤其台灣民進黨客家黛比警員協助ADSmith聲稱程竹梅是加害者 程竹梅加害於6448被告, 程竹梅加害於Rice U.李忻地 程竹梅是邪惡的女人 而葉志雄警官亦與黛比警員是互相一起協同共犯幹掉程竹梅這類(對他/她有競爭威脅力的 典型台灣人拜拜邪教衍生出來的族群人類社會政治學文化))

ADSmith是掉進他自己的思考桎梏:ADSmith(also GCTS Sam Schutz, Julia Sergeeuna Goreva)的意思是"Hee-hee-hee Chu-Mei fights like a girl, so girlish hee-hee-hee, she can't fight hee-hee-hee, that means Chu-Mei is just asking to for us to f_ck her hee-hee-hee"

這是為什麼 台灣男性只要有一點點像程竹梅這麼優秀 就能在英美國體系發展很快速上升升上去 而程竹梅因為是女的 再優秀也被當成是前述腦海中的附屬品 除非程竹梅很嚴肅 並且從來就拒絕上JSGoreva的當 拒絕回達JSGoreva任何絲毫的問題 比如說"程竹梅妳有信教嗎?" 一回答之後 JSGoreva從此以後就聲稱程竹梅跟JSGoreva的笨媽媽(羅馬天主教徒女性)一樣 完全沒邏輯 不適合念書 JSGoreva私底下攻擊我就聲稱:"You're religious? Then why are you at Caltech? You should not be allowed to enter any university in the first place, you are good-for-nothing no-logic, mother f_cking mental retard, you only good for going to country-side and getting pregnant and raising mentally retarded children hee-hee-hee-hee-hee-hee-hee-hee-hee f_ck you ~!^n" 而JSGoreva在她的師生情人圈內則講得更惡劣給人家聽

不為什麼 只因為JSGoreva是世界(各個民族)政治的產物 就是要無故攻擊所有沒有雞雞給JSGoreva好上的女性 尤其是比JSGoreva優秀的女性 JSGoreva為了要爭霸天下 成為皇后 像台灣民進黨客家黛比警員一樣 這些耶洗別對無辜"別人的"(就是永遠不會跟她們是一家子的)孩童特別心狠手辣 而這些耶洗別找的男性也跟她們自己一模一樣的撒旦魔鬼兒子的人格特質與邪教拜拜(祭祀鬼神 託付他們的生命當中大小一切事予最兇惡的鬼神)

我大妹當時因為尚未發展這種透視力 所以會像黛比警員那種幼嫩的心靈 被拉下海 但又沒有黛比警員那麼屌, 那麼會利用這些台灣壞男人來捧自己(的職涯) 而且黛比警員做這些事都有她長輩的認同與長期培育成這副德性 那些"培育"我大妹的 比那些培育黛比警員的長輩還要邪惡萬分 (因為這些人事後又矢口否認 不認帳 就像會對我這樣操盤一樣 最後後果都要程竹梅自己一個人承擔 所以我幼年早早學聰明了 完全不吃這一套 完全不給"當初我是怎樣依從您們長輩要我這樣下海的...現在你們又從我背後捅多把刀叫我去死 聲稱你們不可能有對我們晚輩這樣邪惡的長期行為...")

我想我大妹是很幼嫩的 她深受打擊 她死在她一生當中最愛的情人戀人愛人Lover的懷抱中: 就是長期性侵害她的台灣"長輩"們的懷抱中 而追思下葬的時後這些邪惡的台灣涉案者如何聲稱?"賤婊子 不孝女 讓我們丟盡了臉 死好! 哭爸哭妖哭幹! 妖孽!趕快下妳的地獄去吧!慘死得活該!感謝上帝!讓我們終於鬆了一口氣!高興日!我們今天要在妳的墳墓上大肆作樂Happy慶祝! 喝妳的血吃妳的肉! 妳這賠我們一萬個輩子也對不起我們的妖孽!"

這第一部影片是跟我大妹程君梅很像的可憐笨女孩 把自己的生命意義與目標放在男生的身上


這下一部影片是跟程竹梅比較像的女生 對 女生就是要像這樣 爆笑funny又有自信self-confid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