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今天我生母跑來給我她那種慣常四十年以來的性猥褻的表情與肢體語言 猥褻說跟性有關的東西她都會出現那種全身肢體語言表態

就是像假先知牧師叔父程世光與他的台灣鄒本鑾醫師長期性侵害共犯 一樣的性猥褻的行為與肢體語言

即或是很小或無關緊要的事情 這些人也能把事情扭曲得很猥褻

今天生母來是要猥褻行為說 我么外甥女又沒有男性雞雞 為什麼要給她買夏天籃球透氣衣褲是深藍色的 而且有的上面還寫著"Boyz"的字樣

我生母每次都這樣 對我表示這方面的性猥褻 也時常為的是這類無謂的事

這不用溝通的 從小到大抗辯過無數次 絕大部分的時候 生母不是這麼無辜 是想要集體對你佔性便宜與性凌虐 你拒絕他們 生母&co.就聲稱程竹梅,程君梅重精神病才會拒絕長輩的"關心"("愛愛") 以此合理化進一步越來越嚴重的集體性強暴,性凌虐 sexual exploitation

我母親說她明天要把所有剛買來的79-99元衣褲全部搬回來給我 要我拿去退貨 講了大半天 說要如何解釋為什麼要全數把十幾套的夏季衣褲給退貨 說要跟人家講說"嘻嘻嘻嘻嘻 我就是買給我家人 然後我家人覺得不合適 所以要全數退給你(們) 我不是精神病喔 我是真的有需要 嘻嘻嘻嘻嘻嘻嘻" 生母她這樣一直講 講了將近五分鐘 說一定要這樣解釋 否則人家會把程竹梅當精神病馬上抓去關13,17病房並性侵害(生母聲稱說活該 然後又聲稱沒有沒有都沒有 她明明全部涉案醫師寫的性猥褻公文都老早翻出來看 因為生母想要試探說 還可不可以得逞進一步對程竹梅得寸進尺)

在美國生母生父與牧師叔父&co.老早被美國社會局盯上並追蹤 不准他們繼續橫行

1988回台灣之後 生母生父與牧師叔父&co.更是肆無忌憚 越暴虐性侵害越過癮/興奮 像近日關東橋派出所那個年輕男巡邏警員一樣(他這種就是黛比警員&其愛人葉志雄警官企圖合理化的 常常對程竹梅性猥褻 性暴虐攻擊行為的那些台灣民進黨男)

生母生父,牧師叔父程世光以及這十年來一直協助我生母與叔父程世光對程竹梅暴虐性侵害攻擊侵害侵佔行為的台灣鄒本鑾醫師

這些人以為他們可以得寸進尺 又以為仗賴過去四十年來一直就跟台灣(民進黨)教會界維持的這性侵害與社會輿論合理化("就是因為妳說不 所以我們才越來越對程竹梅妳性興奮 更要強暴妳 如果妳乖乖給我們姦 像程君梅一樣 向著我們投懷送抱 我們就不會再對程竹梅做這些無謂的事了 所以 WHAT DID CHU-MEI DO/ KEEP DOING IN ORDER TO MAKE US BEHAVE LIKE THIS AND SAY THESE THINGS TO RATIONALIZE SEXUALLY EXPLOITING CHU-MEI? MUST BE CHU-MEI SHE A BAD GIRL! THEREFORE POOR US~! BOO-HOO ~!")

這些上述人士長久以來四十年以來的辯護  跟Rice University 教授 Bill Leeman 替Cin-Ty Aelous Lee的辯護一模一樣

哇哈^5

當然 這十年間 每次反駁鄒本鑾醫師一次 鄒本鑾就協助生母與程世光對程竹梅更變本加厲的性侵害行為 因為鄒本鑾醫師覺得這樣對程竹梅這個高學歷理工優質女有性興奮與世界權勢感的感覺: 鄒本鑾的心態與加州理工學院同學王崢嶸以及JSGoreva一模一樣

這些病態確實跟寄生蟲一樣很煩人(很繁瑣,一不小心就會讓鄒本鑾吃妳的豆腐得逞) 

鄒本鑾這樣長期性騷擾程竹梅是因為鄒本鑾認為這是女生的天職:就是吸他的雞雞否則他就要搞你

而且顯然鄒本鑾是很少真正得到性滿足等等滿足感 所以繼續不斷在這世界上 想要藉由挾持住程竹梅 企圖控制住,性侵佔程竹梅 來攀爬他在世界上的社會地位

這很明顯的 鄒本鑾的動作像賤女生一樣passive-aggressive很討驗,讓你很難抓得到他 像個小女生一樣玩你,攻擊你

真三八 然後又假裝他是男人中的男人 哇哈^5  並且想要misrepresentation扭曲說現在是程竹梅造成鄒本鑾的生存威脅Existential Threat to him 所以想要大家把程竹梅當侵佔鄒本鑾的大野狼 而此時對世界大眾的辯解像Bill Leeman&co.一樣 想要說程竹梅不是女的 是男的 壞男condscend down on, 侵佔他們小雞雞

這是精神病的表現

這也是所有涉案醫師與台灣官員一直以來的表現

基本上

若是關東橋那個年輕巡邏男員警被這樣搞 他是馬上反擊並且馬上發精神病的(a.k.a.因此而變成精神病)

所以台灣這些男性 包括GCTS Sam Schutz 以及口裡含著葉志雄警官雞的黛比警員 一直認為這些招術應該也可以把程竹梅給拉下水 下海 沾污程竹梅 拉程竹梅下水

我說過 程君梅會被這樣被程世光拉下水給性侵害並賳贓聲稱是程君梅自己不好,才會被臺灣男人這樣侮辱

程竹梅可不吃台灣人這一套 這像摔角戰/賽一樣 程君梅忘了這不是人家一時想到要短時間騷擾她的方法 而是有極其邪惡性的經過長期邪僻病態犯案犯罪計劃精心設計出來的一套邪淫,來自他們父親撒旦魔鬼的戰略

程君梅要逞一時之氣 馬上跟這些人槓上嗎?不如裝笨賣傻 要不就反正妳已經很忙了 忙著要念書 忙著要為自己的未來打算 忙著發展自己的未來 

所以根本沒時間培台灣鄒本鑾這色瘪(色憋)玩他的無聊性控制遊戲

 而等到妳回過頭來看鄒本鑾在跟叔父程世光一起長期組織的騙局 此時程世光與鄒本鑾又在完全改變原來的證詞了喔! 因為發現程竹梅沒有培他們玩這他們無聊對程竹梅性妄想的遊戲

所以基本上 其實程竹梅在台灣國高中(並以後)碰到過很多台灣有權有勢的這種台灣人 

程君梅妳要依依停下來跟這些無聊的人對抗嗎?妳要當 "Super-Woman"(Super-man的妹妹)嗎?

我想不是的 

因為這些人到現在還在用他們四十年以前的故計重施 - 先前是因為這些蠹蟲的殺傷力不足以影響到我們小孩子的發展(除非你的智能與精神狀況跟關東橋年輕男巡邏員警以及黛比警員與其愛人葉志雄警官一樣 你才會受到嚴重影響並且想要殺死這些人 永遠不饒恕這些人所做的事以及繼續所做的事)

也就是說 程君梅最大的敗點在於跟台灣人上床 而程竹梅是一直都看清楚這些台灣人的真面目的 程竹梅有像美軍情報與情資戰略的透視力/洞察人事物的能力 基本上美軍對台灣人怎樣想 程竹梅都認同

程竹梅為此 2003/2004遭到程世光長期做人格擔保的交大台灣閩南民進黨假科學教授 遭到這個民進黨假教授的用盡吃奶的力量死命邪惡攻擊 以致程竹梅當場在他家(就是建功學區的交大教授國宅宿舍)說不出話來無法自控地持續大聲尖叫了整整半小時以上 這個民進黨假教授才停止攻擊 但一臉兇容 跟剛強暴過程竹梅那種樣子沒兩樣!

看起來也像關東橋那個年輕男巡邏警員對程竹梅近日的攻擊行為與表態!

程竹梅夠聰明以致躲過這些台灣孽種的三八"心機" (台灣人的用詞 在此不便多做說明 要待整件案件上了國際法庭之後才宜做說明) 這程世光,鄒本鑾,交大民進黨假教授就很不爽

那又怎樣 表示他們在做垂死前的最後掙扎罷了

在某層面上來講 程君梅是因為被長輩們騙著跟程竹梅政治惡鬥鬥爭 反叛原來百般呵護著她的大姊姊 所以才落到如此下場

如今這些傢伙佔盡了程君梅的性便宜之後又轉過身來想要pounce on扒,吞噬程竹梅像吞噬程君梅一樣

如程竹梅所說 這些弱智台灣人是頭殼想錯了,生來頭殼長歪了的一群台灣孽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