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PART ONE: Rice U. 李忻地是確實典型的精神有問題的性侵害犯: 他對Bill Leeman等人聲稱程竹梅是很賤的那種低級的妓女的料 聲稱程竹梅對他強烈"Disrespectful"行為表態 變態! 程竹梅的儀表態度和人格特質完全不符合李忻地所想要投射的東西 李忻地想要這樣搞女人 也不會挑比較像的女人來下手:像前竹北市婦幼隊黛比警員那種樣式的女人 才叫做"Disrespectful towards people she doesn't like", and she actually LUUUUUUVES the CTALee type; what she really DISDAINS is what the entirety of Taiwan hates her for: she wants to be that girl that TW ppl respects, and she hates girls like Chu-Mei who say no to CTALee's sexual assaults, sexual aggression, rationalized for in the minds of Bill Leeman, Jerry Dickens, ADSmith, Al Brandon (NASA), - Bill Leeman specifically insisted to effect of "Well, what are you good for? I think you're only good for sexual exploitation; otherwise you're good for nothing, you shouldn't have gone to university in the first place ~", and Bill Leeman thinks it's because he's a higher race/brain than Chu-Mei. That's what Satanism, Satanic cults express themselves as.

也就是說李忻地是完完全全故意的: 他有點精神人格分裂 但沒有真的分裂 像我母親一樣 也就是說他會找上程竹梅是因為他覺得程竹梅很好吃豆腐 

但他又不能讓Bill Leeman, ADSmith, Caltech, etc., 任何第三人知道他的底細  (這是在他父親台商遺傳本能直覺性地 以及他自己的生長過程當中學會的)

而事實上他表現出性侵害者無故找砸的表現, 也就是說 "靠妖哩~!妳程竹梅竟敢不吸我的雞讓我爽, 反正我就是把妳程竹梅打大肚子N次生下我的孽種, 我還是繼續大嚷特嚷說程竹梅有重精神病與重智能障礙讓我超級不爽 程竹梅超級不尊重我就是了 程竹梅就是無法吸我的雞到我滿意的程度就是了 我就是永遠無法滿足就是了 我就是高高在上就是了"

這也是所有這些台灣相關涉案男性(所謂的台灣專職人士或其他人士)的長期攻擊程竹梅, 企圖"把(弄)"程竹梅的方式

因為李忻地看程竹梅以為程竹梅是他當年代(他只比我大二歲)被台灣父母與社會,政治凌虐到腦筋笨笨的笨傻女生: 

李忻地判斷的準則也是台灣涉案醫師&co.,台灣官員etc.判斷的準則: 這些在權者(就是在這種虐待的環境當中的"強權" 不論是以某種原因或方式勝出 或者反正就是在這種環境中仍然強盛的台灣領導或台灣領袖類的社會人物)

這些台灣人的判斷準則是: 認為在如此虐待的環境當中你要不是表現出還在大聲講話反攻擊施虐諸方 更甚 如果你表現在程竹梅一樣還是超級Nice好婆婆/好小姐,心軟會對壞如李忻地還對待仁慈 (實際上只是應對進退上打太極拳罷了)

這些台灣人 尤其台灣男人 就認定妳(程竹梅)一定是已經弱智好欺負好佔性便宜的 已經被虐待到可以被洗腦控制合理化給台灣男性隨便亂來 長期持續暴力都沒關係 都不會告人 告了人也沒有人會相信了 因為已經被社會虐待到厭惡&棄屍階段的最後階段 "所以應該很好搞"

所以你看前衛生署長楊治良跟著這些涉案的台灣男性 涉案醫師也好 我生父程天佑也好 我牧師叔父程世光也好 我舅舅和舅舅現在僅剩的豬頭殼豬腦袋小表弟也好 都在企圖要逼程竹梅寫"悔過書" 要程竹梅在台灣法庭上寫出合理化被他們繼續性侵害,暴虐的辯詞Arguments

笑死人了

這也是閩南人與客家人(如葉志雄警官)的典型作風 台灣早就被提倡這種作風與認知行為的民進黨給罷佔

也因此 沒有"反作用力 Anti-Force" 給他們 他們就繼續越來越生氣 還嚷嚷聲稱你一定在搞他 因此你才是壞人 這種邏輯是他們一種異端邪說的邏輯 

在歷史上誰是"清流" 就是能夠正當抵抗,反攻擊這些異端邪說的人 像蘇東坡 文天祥 等等

而像這些台灣涉案醫師  其實他們的智能非常低: 他們是真的相信撒旦魔鬼是這世界上的王 而且他們是深根到什麼程度 就是他們再怎樣企圖在法庭上掩飾他們自己 全世界還是看得一清二楚

而且這些涉案醫師以及他們的後代子孫還會繼續像他們一樣 因為這是他們祖先到現在一直流傳下來的撒旦教與拜魔鬼的巫術 Voodoo, Sorcery - 人類學上, 社會學上 這是他們除非真正真心誠意悔改歸向上帝的正道與自我審判 (自我責備 - 這是耶穌基督賜下聖靈的功用: 賜下良知 賜下真正悔改的心)

我並不認為台灣監獄能夠真正叫這些涉案醫師悔罪 

因為在台灣監獄裡面所謂"悔罪"的人通常都是假悔改 ... 當法官,檢察官,政府人員與政治人物都是黑的時候 跟本不會真的想要如何真正協助人徹底悔改 因為這些大人裡面沒有上帝的真理亮光 做的跟假宗教一樣表面 久而久之大家也都看得出來:根本是玩假的 大人們並沒有真正的誠心, 或者沒有真正的專業(在英文這不叫"專業", 而叫"(上帝的)公義與道德" - 因為你如果祖先遺傳下來一直傳給你的都是道教多神鬼神思想 你根本就不認為有所謂的"罪(性)"的問題 因為你自己就是上帝 或者男性雞雞就是上帝), 或者兩者皆是.

所以台灣根本整個都是從上到下全部都是騙局 如聖經所說:惡人設的網羅 只有他自己會掉下去 

台灣人設的網羅 只有台灣人自己的兒女會掉進去 而且這是有基因遺傳的 耶洗別皇后的子孫希律王就是當時把施洗約翰給斷頭枉處份的

"台灣之子" 方仁宏 Hoklo Jack 做出的相關觀察是正確的: 
在台灣 台灣人根本不怕警察(c.f.黛比警員說6448強姦未遂案件裡面 程竹梅是加害者, 所以原先根本不想要理會程竹梅死活 是後來葉志雄覺得嘗到程竹梅的性便宜 而且是葉志雄當時有對程竹梅暴虐的性騷擾攻擊行為 吃到甜頭後才願意說服黛比警員還是把6448案報案上去做個處理)

所以在台灣 可看見陳水扁任內 企圖把監獄裡絕大多數的人給"除罪化 Decriminalization"

所以我現在做的觀察與判斷 是與方仁宏八年前左右對台灣的評論, 恰好相符合的 My observations to date agree with that of Hoklo Jack's.

在此要指出: 竹東署立醫院的涉案豬勃痿醫師以及竹東榮民醫院陳鏗醫師以為用恐嚇家族人身安危, 恐嚇派黑手(或白手套 也就是利用政府人員或政治人物或小弟/大哥)輪暴棄屍 就可以"第一次讓程竹梅嘗嘗沒有父母親戚性侵害’保護’的第一次在社會上闖盪的滋味 要程竹梅知道/被洗腦相信自己有問題 相信解決的方法就是接受醫師頻繁強暴的訴求 而且還要讓所有該涉案方像李忻地一樣覺得爽為止 也就是說 認為妳程竹梅已經被虐待到腦殘 不知道說yes與配合的下場其實比死命抵禦還要慘太多了"

也因此 黛比警員因為其實都知道這些手法 因此黛比警員不可能"看不懂""因為沒看懂人家的手法,因此黛比警員是無辜的"

不 如我之前所說 黛比警員跟JSGoreva是一模一樣的心態與政治操盤手法/手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