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君梅:這幾天是我這十年開戰以來首次在公佈重大訊息的時候沒啥人理會(只有小貓幾隻 而顯然黛比警員有點氣我 決定用拒看試圖達成懲罰我的目的 唉...)

這種戰局很難把持 但程君梅妳要記得一件事 就是在上帝一千年看如一日 一日如千年 話謂"十年報仇不嫌晚" 正義的一方永遠是上帝給予正氣不斷助力的一方 而邪佞的一方 永遠是那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的心態 就是偏偏想要佔有他所不應得的 也就是其實只是想要破壞上帝創造這宇宙的原則與定律 想要自己的雞雞當做上帝 所以專找我們看似弱勢又沒爹地(上帝)強權保護的年輕漂亮優質女子來下手 (target prey, victim target) ...




但如我以上所述 在上帝面前無所謂男生就比較得天獨厚或者就特別聰明因此可以擁有強權欺負侵佔我們弱女子 

在上帝面前那種想法是非常可笑的 所以根本不用理會這些台灣男性老在幻想打量妳的主義而自慰,投射合理化聲稱RiceU李忻地&co.典型吃妳豆腐的手法:聲稱妳欠他性方面的favor 聲稱妳就是欠他,如何如何的

如我所說 這些男雞雞大喇喇在上帝面前如此行 包括方仁宏 是因為以為自己只要是男的就可以性侵佔女生 就以為可以用性為理由欺侮女生

這些人的信心(方仁宏的自信心) 不是從上帝而來的 而是從他們的父親撒旦魔鬼而來的

也就是說牧師叔父程世光的父親不是上帝 而是撒旦魔鬼 而長期一輩子護庇程世光的祖母 更是比程世光還要更邪惡

而這邪惡的定義怎麼來 即使猶太人John Clark想要泯滅歷史 聲稱世界上沒有所謂"邪惡Evil"這個東西

這只不過是因為John Clark正符合聖經預言所述 絕大部份猶太人佔了上帝的便宜之後跟著他們真正的父親撒旦魔鬼自甘墮落 更甚 還想要拉全世界跟他們一起下水 去拜撒旦魔鬼的道理 橫行惡霸天下

聖經也說 這些撒旦魔鬼的兒女互相糾纏不清 魔鬼自家人自相打架的結果 就是牠們的王國站立不住 全垮下來

所以這些撒旦魔鬼的兒女沒啥好怕的 而且牠們越企圖世界團結 那就更好笑了 牠們只能互相從自己的地方政權互打嘴巴 牠們若想要世界統一近距離彼此摔跤 牠們只有死得更快 呵呵呵 互砍的結果就是牠們死得越快 哇呵^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