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你們台灣人喜歡拐彎抹角繞西迺山四十年不肯進上帝的國度悔改 程竹梅就有辦法培這些台灣人玩到玩死這些邪惡的台灣人

你們台灣人喜歡拐彎抹角繞西迺山四十年不肯進上帝的國度悔改 程竹梅就有辦法培這些台灣人玩到玩死這些邪惡的台灣人

全部倒斃在曠野吧 更甚 這是不當比喻 應該是說 你們台灣人跟著埃及法老軍隊那些奴役我中華大陸四百年的埃及人一起在紅海下地獄裡面去吧!

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不是 "來來來 交通大學民進黨教授逼程竹梅吸台灣人的雞雞給爽否則程竹梅下地獄" (這是GCTS Sam Schutz長期宣傳的異端邪說 並Sam Schutz很會騙人 也很愛騙人 要人吸他的雞 否則就對你發莫大的脾氣聲稱你要下地獄, 不准當牧師, 他要迫害你迫害到死 因為Sam Schutz保護一大堆撒旦教徒在教會界掌權 Sam Schutz不希望看見他的地上王國王權被瓦解)

耶穌基督的福音是施洗約翰所傳講的福音: "REPENT OR PERISH! 立即悔改否則馬上被上帝毀滅!" "REPENT OR YOU STAND READILY CONDEMNED 立即悔改否則你就馬上下地獄去!"

反觀GCTS Sam Schutz一輩子所傳的異端邪說: 吸我男學生的眾雞雞否則妳就下地獄去吧, 妳!!!! I f_ck you and I no have f_ck you, it only you=f_ck, therefore I so good moral nice a person to even give a damn to f_ck you! F_CK YOU~~~~!!!!!!^N

GCTS Sam Schutz的邏輯跟 JSGoreva&co. 的邏輯在此100%一模一樣

So? Big Deal! JSGoreva, Sam Schutz etc. 就會去跟台灣類似黛比警員啦 還有葉志雄警官啦 這些交配生小孩 然後自認為是世界上最棒的優勢族群 連手繼續幹大陸與我中華

這些人當上帝是狗屁 只當自己的雞雞是世界上的王 那麼上帝當然就把他們交給中情局的撒旦教徒啦 當然因為這些人很會耍屁 所以得到撒旦教徒的黑錢血錢回饋相對非常豐腴 這就是生父程天佑以及生母,叔父程世光聲稱的"這才是程竹梅應該達成的目標 我們才會說程竹梅沒有精神病以及重度智能障礙 然後就此就不再欺侮程竹梅了"

追求這些撒旦在世界上給的東西 我小時候清楚記得生母生父與叔父有在訓練我以及希望我成為那個樣子的人

但我到了二年級就看穿了他們 廢掉了他們 因為我清楚看到那是很邪惡的東西 收的報酬都是黑錢血錢 我對那個沒好感 而我也從小就跟上帝有著親密的關係 五歲我跟大妹抱著在客廳沙發上 因為大人又在吵架常常不回家 我們就在禱告

上帝不是重度精神病 上帝也不是重度智能障礙

生父程天佑,生母&母方親戚, 牧師叔父程世光只不過是在褻瀆上帝罷了

是在褻瀆上帝的聖靈: 就是聖經中說到 "永不可得赦免的罪孽 不論是今生或來世 都將永遠得不到赦免"

你們台灣人喜歡拐彎抹角繞西迺山四十年不肯進上帝的國度悔改 程竹梅就有辦法培這些台灣人玩到玩死這些邪惡的台灣人 反正不讓這些台灣人得逞或從地獄裡面獲釋就是了 反正你們注定要下地獄

因為你們的自我形象良好的印象 完完全全是GCTS Sam Schutz營造出來的 也就是說這些撒旦教徒把你們 - 也就是撒旦教徒的種 - 撒在上帝的田裡面 聖經新約怎麼說 耶穌說這是撒旦做的 等末日要審判天堂/地獄才會分得開來

也就是說"取去一個, 丟下一個" 黛比警員躺在床上 自己被上帝取去升天 葉志雄警官/其他男性性伴侶被丟下 一個上天堂 一個下地獄

神經病哩! 程竹梅才不做像黛比警員做的這種事哩!

當然GCTS Sam Schutz死不肯承認 死還是要聲稱強姦程竹梅,程君梅的人不用悔改 只要表面上悔改 像程世光一樣 像程世光寶貝的陳進興一樣(那個把台灣女藝人的國小五年級女兒給綁架,姦殺棄屍的已執行死刑的台灣中年男性)  就可以繼續在天堂繼續犯案 怪不得GCTS Sam Schutz一直支持陳水扁把監獄所有的犯人給"除罪化Decriminalization": GCTS Sam Schutz根本就是撒旦教徒 也就是末日世界新秩序政權的末日走狗

終將下永死永刑地獄裡去的撒旦教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