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還有 昨天晚上我要在國外跟國外的西方友人談生意的事情 發現我無法登入我的帳戶去操作 哇哈^5 竹市東區關東橋派出所這年輕資淺菜鳥台灣閩南男警員的後勢可不少阿! 哇哈^5 來阿 小聶聶 你以為我程英傑怕你嗎? 小心你的小雞雞! 哼! 靠妖! 我四千元總價的七本外文書籍到現在這麼小個富裕關東橋區塊你也還找不到?! 騙鬼?! 幹! 一副故意就是想要F_CK程竹梅 像你弟兄F_CK死程君梅一樣那副德性

沒關係 我教的是資優生的客家大家庭 每月這樣我也月入豐沃 我正訓練新一世代的生力兵呢!

你關東橋派出所年輕資淺男精神病警員生出的精神病重智能障礙小孽孽對程竹梅和程君梅算什麼? 你一輩子所能交到的兄弟生出來的小孽孽算什麼?你們生出來的台灣警政公務小孽孽們還不都是要來給台灣人民踹屁股踢小雞雞的料 哇哈^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