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黛比警員徵人啟示: 本公主希望找到像李忻地或PDAsimow, JSGoreva&以色列女同志愛人一樣"不正經"又"超級猴急"的男人或男人婆 這是跟我有點一樣又不會基因太重復(I hope我假設)的描述

黛比警員徵人啟示: 本公主希望找到像李忻地或PDAsimow, JSGoreva&以色列女同志愛人一樣"不正經"又"超級猴急"的男人或男人婆 這是跟我有點一樣又不會基因太重復(I hope我假設)的描述 ...

當然 台灣很多台大畢業出來的台灣男人都和上述一樣 但本公主黛比已經日久生厭煩 想找新刺激說 ... 世界真的只有台灣這樣大嗎?  我不相信 ~ 我不相信 ~ 我不相信 ~ 我不相信 ~ 讓我出去 ~~~~~!!!!!!!"

黛比警員徵人啟示跟楊丞琳模仿秀100%一模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