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我昨今發現我手機開始又出怪樣 明顯是某政府干權 我無法收電話 也無法傳簡訊 你們政府有官人員就"挫列等"吧! 你是"皮皮挫"! 哇哈^5

我昨今發現我手機開始又出怪樣 明顯是某政府干權 我無法收電話 也無法傳簡訊 你們政府有官人員就"挫列等"吧! 你是"皮皮挫"! 哇哈^5

連我要傳正氣歌的國語善歌曲唱法給我的較年輕同輩 也遭干涉 你實在是有夠不要臉! 咱大家等著看著辦吧! ㄍㄢ四聲 ㄎㄠ四聲! ㄍㄢˋ!!!!!!!!!!!!!!!!!!!!!!!!!!!!!!!!!!!!!!!

你們死定了 你們完蛋了 這一輩子 你們永無安棲之地所 你們的子子孫孫萬世萬代也要像古以色列的亞哈耶洗別政權一樣 以及南美阿根廷的EVITA女巫女總統  不但遺臭萬史 還要繼續遺臭永世永代! 活該! 你們來阿! 來阿! 我家隨時放著一打以上的打台灣黑熊的鎮定劑與手銬以及數位錄影筆 哇哈^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