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2006年左右有個公司老客家男客戶對我嚴重性騷擾行為;為了掩護他自己 他惡意跑到我公司說我"跟他坦誠父母長期凌虐我,逼我做這份工作" 他對公司說"我才被程竹梅騷擾哩"以及"程竹梅整個敘述過程當中沒有流半滴淚!!!!!F_CK HER~~~~!!!!!這告訴我程竹梅一定是在對我扯天大的謊言 褻瀆祖神明 嘻嘻嘻嘻嘻嘻嘻 F_CK HER~~~!!!^N"

1. 結果因為老闆害怕我其實很多更政常的客戶不會給我亂扯這些有的沒的什麼"客家女人家三十初頭怎麼做這種工作 ~ 這麼漂亮嘻嘻嘻嘻嘻 妳父母為什麼還要妳來做這種工作~" 反正就是一直逼人, 騷擾人 

老闆也知道所有的客戶當中個個客戶很會使詐 有好多次已經幫他把超級大案件處理到最後要他簽名的時候 他又說不要 我們白做好幾年的白工

其他客戶都不會那樣 後來綜合起來老闆是怕我能力強過他 有他其他很好的大客戶透露說想要我來接他的案件 所以老闆很快還是把我(連同我很多其他同事)一起突然無故開除 後來總公司越來越對這個分公司老闆感冒 就把總公司的名字收回 不准他繼續用總公司的名字營業

2. 李忻地CTALee 一直大肆在美國以及主動跑去成功大學想要騷擾我 想要對我性騷擾 並大肆嚷嚷聲稱 "我覺得程竹梅是很好下手的(乖巧優秀聽話)(好)女生 I think Chu-Mei got short-thrifted by a lot of people, that's all ~" 他所有一切表態都帶著淫意 尤其對著程竹梅 他的意思很明顯 他常常說這此類的話 又常常對程竹梅動很賤的手腳 跟黑道大哥陳咨達/陳萬來以及黛比警員篤信不疑的退休員警陳建承如何謊辯稱是程竹梅自己自做賤"自己想要跟陳萬來發生性關係" 那套謊辯 一模一樣 一方面李忻地明明跟成大教授游鎮鋒&co.明明知道程竹梅是無辜的受害者 卻又正因如此動歪腦筋想要佔有程竹梅做自己的賤婢女(a.k.a.性奴隸) 所以手段上才會這麼惡烈 程竹梅不是壞女生或爛女生或能力差的女生 用不著這種手法重量重口味級的性騷擾與性侵害攻擊行為的舉動 Jerry Dickens跟李忻地談他對整個體系的困擾 結論聲稱"問題只在與李你需求要擁有更大的權限Power來做你想要做的事 呵 我認同你 我的兄弟" 事實上李忻地&co.對程竹梅的舉動非常明顯 成大教授卻長期故意聲稱對對對就正是因為程竹梅如李忻地所說的是賤婊子 所以我們成功大學教授沒有責任繼續幫程竹梅任何絲毫的忙 一切都是程竹梅羞辱我們成功大學 程竹梅自己孽劣太爛了

在這論點上 我有權到時候跟成功大學的歷屆理學院院長以及成大校長以及其他成大人士 對這些成大系上相關教授提出"台灣最高行政法院行政法"告訴

李忻地&co.以上所述的操盤程竹梅的手段 只能用在女性身上Gender-Specific Short-Thrifting Method 因社會上的性別差別待遇與歧視(好女很容意被抹黑 壞男再壞世界也當做"種馬一個Black Stallion"-就是黛比警員夢寐以求的終身伴侶與對象!

3. 方仁宏從頭到尾一直替諸多台灣施虐方"合理化"對程竹梅與程君梅的長期凌虐致慘死的事實 每每都在找方法替這些涉案方找圓場聲稱涉案方多麼無辜可愛善良 因此一定是程竹梅與程君梅自己賤得不得了活該等等云云 方仁宏這時年來的攻擊與性侵害攻擊行為 與黛比警員的攻擊(拼命找合理化涉案方的謊言說詞)以及葉志雄警官的性侵害攻擊行為 是一模一樣的 而且方仁宏有過之而無不及 

4. 竹東榮民醫院民進黨閩南陳鏗醫師2009當時以為方仁宏是程竹梅的男朋友 所以在電話上用謊言說服方仁宏說程竹梅這次"比上次被抓關13病房還要更嚴重 這次是重度精神分裂"

方仁宏回電給我報仇性地把我順手再推下坑洞中聲稱 "對阿 我也認為妳應該要被關這兩個月 怎樣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這十年來妳常期在電話和email中反抗我和老婆對妳和大妹的攻擊行為言詞與建議自我毀滅的給妳們的餿主義 妳竟然敢在電話還有email裡面反駁我 我在軍中是專們做變太殺手的 變態心理攻擊方法我也全學過 妳竟敢給我反駁 妳竟敢給我不讓我把妳心理凌虐成Anne Nichole Smith那樣 妳活該 如我所說 妳敢反抗我就試試看 哇哈^5 我終於等到報復的日子了 哇哈^5 F_CK YOU~~~~~!!!!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推妳一把下地獄 ~~~~~!!!!!!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當時竹東榮民醫院陳鏗醫師企圖百般二次傷害程竹梅 尤其是想要利用陳鏗醫師以為是程竹梅男朋友的"重要他人" 是因為陳鏗醫師的表態與認知行為心理 很明顯 就是看到程天佑教授爸爸一直向陳鏗說服"我女兒程竹梅是不是其實很漂亮 她到現在還沒交過一個男朋友(氣死我了) 連她大妹都會帶男朋友回家 就只有我大女兒 ~!@#$%^&^*()?><(各方面F_CK HER~~~~!!!!^N) !!!!!" ㄟ 你來做我的女婿好不好"

這一方面使得陳鏗醫師對程竹梅私底下反抱怨"妳們家好複雜~~~~(我是專業醫師 我當然要維持我的尊言 我當然要對程竹梅當做是真的我陳鏗會把上被政治上逼戴綠冒而報復性地聲稱 妳們家政治複雜 讓我陳鏗不敢領教 我才不吃妳老丈人這一套 但我本來就對程竹梅想要趁機伺機對程竹梅下鹹豬腳 程竹梅父親這樣讓我更有機可趁 吃定程竹梅的陰蒂了 反正到時候我就全賴帳到老丈人程天佑的頭上去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竹東署立醫院的豬勃痿醫師我也請教討論過這個情況了 豬勃痿也這樣建議我 什麼時候最好得逞又沒人發現 當然就是趁這個時候盡量下手為強囉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2009年程竹梅當時還在妙齡三十三 陳鏗醫師與豬勃痿醫師&co.對程竹梅諸多性侵害舉動與恐嚇舉動 跟2012黑道大哥陳咨達/陳萬來的基本心理是一模一樣的: 因為程竹梅這十年正值青春妙齡 長得又白又嫩皮細膚又漂亮 動機是很明顯的

如我前幾點已指出 若今天程竹梅是個男生 這些涉案醫師與台灣政府有關當局恐怕不會寫控訴程竹梅的政府公文寫成這樣 描述上會有很大的性別差異 從來不會有人認為從台灣養出來的男性即使真有符合政府公文所寫的內容 從來也不會這樣寫 因為很明顯一看是太離譜 不可能這麼高成就等等還寫成這樣 也就是說 這很明顯是造假 當時對程君梅的一些精神病院的公文敘述描述也相仿 都是造假與扭曲

程天佑,程世光為什麼不會被如此造假與枉關起來?因為程天佑,程世光是台灣社會上的惡霸 他們是兩個三步五石就在重量級攻擊別人的人 尤其是那些反對他們,擋他們路的台灣客家/閩南男性 打的,攻擊的更兇 當然 程世光可是不管妳是女性的 女性擋他的路被他發現 他攻擊得更可怕 程世光根本就是撒旦魔鬼的種!不是正常人的種!有人應該下次把他攻擊擋他路的女性的錄影片給錄起來! 兇惡的臉根本就是從地獄裡面出來的! 我程竹梅在台灣不同縣市工地當粗工五年來 從來還沒碰過像程世光這麼可怕的像是魔鬼之子剛從地獄硫磺火湖上來的魔頭!

5. 針對以上四項以上程竹梅事前有對GCTS Sam Schutz 回報他強迫程竹梅對台灣人"好"的結果  GCTS Sam Schutz不但一點也不領情 反而聲稱只是程竹梅必須忘記這一切 乖乖吃雞 乖乖想受吃雞 乖乖不要煩惱了 顯然程竹梅女生若有煩惱表示無法勝任任何高中以上程度的東西 因此必須要強迫程竹梅放下這一切 如JSGoreva告知SSchutz的,回鄉下去隨便找個男性上床生小孩養小孩然後死掉去 SSchutz當時一直聲稱惟一的問題是程竹梅不願意"放下這些事(下台)" SSchutz並且還聲稱程竹梅的大妹程君梅是"死了活該" "我看不出來幹麻要為了大妹程君梅的慘死而煩惱 沒啥好煩惱的阿 程竹梅不適任任何東西 程竹梅是重度智能障礙加上永久不可復原重度精神病, 因此在程君梅的慘死上面不可能有絲毫罪責 因此程竹梅的問題是應該拉程竹梅上床灌重精神藥物 來往循環 越是反抗就施打越重 最好把程竹梅的腦袋給摧毀 這樣就更方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