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黛比警員無法適應我的戰局...因為我把她原在台灣的所有所歸屬的BelongedTo邪惡政權結構都給攻擊了 而且看來還沒有停止的地步 黛比恨我(像印度狼女一樣恨我) 但這就像我國高中同學一樣 只是恨我沒跟她一樣一輩子就是那樣拉下水等等等...

黛比警員顯然從未在靈裡長大成熟過 靈裡她還是個小孩 她不懂婚姻這個東西 所以找的對象蹂躪她,這樣她也爽(白癡...)

想要生小孩是如果妳覺得想要替某個人延續他的種 要不然幹麻 叫這些台灣男性去找畜牲生小孩也可以創造新品種 就是像JSGoreva一樣跟每個男人上床的那種品種

黛比警員沒想過 她是要來讓別人控制她的人生與子嗣 還是她要改變這世界 主控她的人生 由她自己來絕定要替誰延續子嗣

黛比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但這個問題才是婚姻的重點 否則幹麻 隨便找個台灣畜牲也行 而這也正是黛比警員一輩子走來的寫照

台灣為什麼這些事都打壓下去 強姦百姓 台灣人都是淫亂所生的 因為台灣人信邪教 亦即道教 就是巫術 與拜今世上的人與權勢做上帝 違者必暴姦

所以台灣人都是淫亂所生的 而那些西方一直聲稱台灣人很棒 大陸人很邪惡等等 那剛好相反 史實剛好相反 大陸人比較有基督教信仰  不像台灣人淫亂不堪

所以聖經說的是 當人都稱你好的時候你就要當心了 因為古以色列也是這樣對待他們的假先知!

世界上古今中外沒有一個說上帝話的人是不受嚴重迫害的 以致於死

黛比警員原在這些人的陣列陣容當中 並且想要把程竹梅拉上她的男恩客的淫威控制底下 揶揄程竹梅否則顯然"程竹梅顯然不切實際 日常生活常識都不會 嘻嘻嘻 是精神病女 因此對程竹梅亂來是理所當然的 精神病是社會上的蠹蟲 對他們亂來還虧我們還想對這些精神病亂來哩~!哼~!"

我一直在打的太極拳就是這一點了 其實我可以完全任憑黛比警員死於她無以計數的台灣男性愛人的手中 - 也就是被玩弄到再沒有人要她 被弄到精神病更嚴重等級 只有這些台灣男孽胚還要她 越玩她她越糟糕

...

黛比警員以為我像台灣人一樣 救她只是為了一己的私情邪欲/私心

奈何 黛比不了解到上帝的人格特質 絕不像台灣這種小氣鬼 對阿 說穿了 就是因為台灣這些涉案醫師想要做程竹梅的爹地 聲稱很聲氣程竹梅為什麼不配合吸雞 聲稱世界上沒有上帝 只有他們台灣男人的雞雞是世界上的上帝

用這種方式想要對程竹梅得逞

聖經說上帝透過耶穌十架打敗了魔鬼撒旦在這世界上的所有惡勢力權勢

也因此 最後釋放這些台灣罪犯(限制在台灣,否則抓起來處以重刑)的論辯會是 "因為台灣大家都相信道教鬼神與現今社會政權結構是上帝 所以才對程竹梅這樣亂來 還聲稱是程竹梅’身為女人家態度不好’ 因此那就讓 耶和華 上帝來去跟台灣人的爸爸談判 也就是說放棄台灣人 交台灣人給撒旦魔鬼 就是台灣人的爸爸 而若台灣之子下次再被抓到 那就不客氣了 全世界皆殲滅之 就像殲滅墮落天使混雜種一樣!"

這些台灣人活該

黛比警員妳是那一點聽不懂我程竹梅在對妳講的這些事?這些是上帝的事 聖經中說世人嗤笑上帝手臂短小 不是真的 不是講真的 跟世人一樣詭詐多端(這是只有撒旦之子才這樣)

可是黛比是很直覺性Intuitive的一個客家女人 所比難怪這樣她還跟撒旦魔鬼眾子嗣激烈長期性交還不亦樂乎!

但程竹梅提醒過黛比了  再要是不覺悟 那就真是豬頭腦了 典型的台灣(客家/閩南)人特權 每次指著手指頭給程竹梅的族人戴綠帽說"都是外省人,大陸人害我們台灣人變成這樣的 我們台灣人所有一切的問題與弊病都是外省人,大陸人害的,形成的 因此解決的方就是殲滅我們大陸老祖宗 再迎接GCTS Sam Schutz etc.的種跟我們一起重新用我們自己台灣人的基因繁殖一種新品種 然後跟西方白種人與猶太人 ’永永遠遠在一起合為一體永不分離’"

台灣人除了夢想著"永永遠遠跟西方白種人與猶太人在一起合為一體永不分離"之外 台灣人顯然別無夢想或任何其他理念了 就只有這麼一念 這種念頭也是道教邪教巫術詛咒的苦毒和小氣

沒辦法 台灣人總有一天會滅種的 誰那還用得上台灣這些依賴撒旦魔鬼以為生的蠹蟲?

我也不想自找麻煩老是找台灣人的女子(尤其是忠於死亡攻擊任何不給台灣黑白兩道隨己意亂姦的那些台灣人的女子 無聊 這種台灣女子 應通通判處無期徒刑或死刑或當場立刻槍斃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