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我的姊妹昨天勸退了我媽 只拿這幾件比較大的兒童/少年籃球衣褲說要我拿去退 其他近十套夏季童裝是幫我今早送去給我么外甥女了

這些布料都是專業打籃球在穿的 129元/件 中間有幾件我覺得小孩長到中高年級的時候就適身了 現在穿也不會怎樣(雖然大一點 但是籃球衣很好塞...) 然後有件較小的籃球褲 我覺得小孩很快到了中年級就可以穿的 其實我看過大賣場這些衣服 可以跨年還在賣的 也就是說其實保存好就不會爛掉的

我長外甥女現要上國中 有自己的品味 要叫她夏季穿籃球衣褲打籃球會要她的命... 不然那些大條的她是可以穿 她跟她爸爸遺傳 身材較高壯 五,六年級就開始需要使用到衛生棉了 她母親(就是我們姊妹) 我們都到了國三快要高中的時候才開始用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