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黛比警員: 今天有國外的商務政府官員跟我接洽 藉口說我不是在今年2014年二月20日被限制商業行使權力,聲稱而是在昨天我申訴的時候才開始的三個月(a.k.a.90天)的西方美國商業制裁時間 聲稱我還要等到九月底的今日 才能回復正常的商業使用權

黛比警員: 今天有國外的商務政府官員跟我接洽 藉口說我不是在今年2014年二月20日被限制商業行使權力,聲稱而是在昨天我申訴的時候才開始的三個月(a.k.a.90天)的西方美國商業制裁時間 聲稱我還要等到九月底的今日 才能回復正常的商業使用權 好了 黛比警員 妳的葉志雄警官長年累月愛人聲稱他可以在一秒以內解除這個問題以及解決這個問題或者說完全"最當初"就避免這個問題 並且不僅說服妳 來說服馬英九總總以及吳敦義前行政院長以及妳所有四十年以來畢生當中所有一切上過床的台灣社會政治名人(而且100!%都是台灣民進黨的) .... 哇哈^5 黛比警員妳自己自做賤 唉呀 我還真覺可惜 妳一輩子以來睡過的台灣社會政治首要 都沒把妳給打到大肚子 或者說  妳為了攀爬世界政權 墮了無數個胚胎 很抱歉 我加州理工學院那個不願對我放手的DSBurnett是羅馬天主教天主教徒 他的信仰當中 認為所有墮胎的女性都會下地獄 所以黛比警員 我看妳在全世界上還想往那逃? 哇哈^5  如我所說 妳是我的戰俘 我最近要出詩文集以及關於我大妹和我的生平傳記書籍 ... 黛比警員 妳不會真的以為出這些書籍的作者是精神病或智能障礙吧? 妳若還仍然這樣替妳的十年愛人葉志雄警官襟持 那就別怪我把妳的一切真實大臉照片與地址和身份證資料等等都供諸於全世 很抱歉 如我所說 妳是我的戰俘 我不容許妳繼續妆害華人 妳一直都是民進黨仇外省人如我的 我倒要嗤笑與揶揄 妳連竹市關東橋派出所的年輕資淺長年累月永遠到死都將繼續攻擊我的資淺台灣閩南男警  妳連他都無法滿足他的性需求以及傳宗接代的需求 黛比警員 那麼妳在台灣還有什麼立足點? ㄏㄚˊ? 妳除了與我牧師叔父程世光以及其十年來長期幕後主使人鄒本鑾醫師交配生小孩之外 黛比警員 妳在台灣還有什麼用處? 除了性交與繁衍子嗣之外 重智能障礙台灣民進黨客家黛比警員 妳完全100%別無用處! 哇哈^5 而且因為只要我講什麼 黛比警員必定往100%反方向走 也就是說她寧願與撒旦天使的混子雜種PDASimow, EMStolper, JMEiler, GCTS SSchutz, 台灣台北南京東路長老教會禮拜堂主任牧師&長老程世光, 程世光半齡妻黃儀芬, JSGoreva, DSBurnett, ADSmith, Al Brandon(NASA), Cin-Ty Aelous Lee李忻地, 成功大學教授游鎮鋒, Texas Rice University Jewish Satanist Jerry Dickens, Jewish Satanist Bill Leeman, etc. 交配生小孩 ... 黛比警員寧願這樣 ... 也不肯向上帝悔改找個像樣的基督徒弟兄( a.k.a.生來"XY")性交生小孩 黛比警員想要咒詛上帝 叫 上帝 耶和華最大 上帝 神 去死 好吧 黛比警員 我程竹梅對妳如此的認知行為(拜葉志雄警官的雞雞做妳今生今世以至永生永世的"上帝 GOD, DEITY") .... 程竹梅於此表示對黛比警員束手無策 ... 唉 ... 黛比警員顯然像JSGoreva一模一樣 要步上JSGoreva一輩子悲慘的人生 而那些對黛比警員性侵佔性侵害得逞的台灣警官等等 完全不干程竹梅的屁事 也完全不干程竹梅現已在天的大妹程君梅的屁事 黛比警員僅管跟台灣警政署所有的男性性交吧 程竹梅在乎她 ... well yeah. 程竹梅會在事後把所有把黛比警打到愛茲病的台灣男性警政公務男性 ...  給全盤拉上公眾台面上 - after all, 這就是黛比警員身為台灣偶像所應該帶的榜樣 程竹梅為了要保存台灣人的歷史真象 必定負責黛比警員日後患捯愛茲病的一切醫療費用 那當然 程竹梅這些費用都會是向台灣人民討來的 哇哈^5 否則就繼續刑求台人民 哇哈^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