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黑道的Mafia 白道的CIA/Intel 我都不怕 {要不你們就自殺阿 (當然 我已表明過很多次 會把你們放在"罪犯自殺防治Felon Suicide Prevention Alert List"國際名單上 哇哈^5} 因為單用此太極拳的戰略哲學 就足以把你們給下到永不死的活地獄裡面去 這活地獄永無止境 因為沒有強制力/少了強制力 你們的罪性只會越來越嚴重 而我大可以這樣玩:基本上這些上述多屬"告訴乃論罪"的部份 所以我要怎麼玩這個案件就怎麼玩 尤不得台灣人民 但一切公開 全世界會看見台灣人的醜陋 哇哈^5 這就是太極 也就是科學 也就是上帝創造這世界宇宙的物理,化學 基本定律 These are just the basic principles of this cosmos/universe/world

造假偽造文書的涉案的台灣醫師(包括竹東兩家醫院的精神醫師以及鄒本鑾醫師) 對程竹梅性侵害舉動(sexual exploitation)趁台灣社會上與政治上對程竹梅的下手與不看好 長期把程竹梅當做是台灣鄉下書呆子村姑 等等 把程竹梅當好欺負 好下手 好佔性便宜與以及社會政治控制的目標(target)

這是案件裡面很明顯台灣相關涉案人士是明顯故意蓄意的部分(恐嚇我說若不給他在法庭上有漂亮台階下,就要給我全家族輪姦棄屍的黑道/白道對付手段 並嚇不了程竹梅 因為程竹梅不像程君梅那麼容易騙上手)

程君梅其實智商上與生父程天佑,牧師叔父程世光口中的"比程竹梅各方面更優的" 事實上並非程天佑與程世光長期聲稱的那樣(並合理化自己對程君梅之諸多性侵害的長期社會與政治行為) 

所以關於為什麼在台灣這中鬼環境裡面 程君梅反而會被所有台灣社會與政治上的男女吹捧說是比程竹梅棒太多了 不論智商與外在表現以及精神狀況上以及人格上

這個台灣族群人類學很明顯的撒旦教撒謊的社會政治型態(亦即 客家人與閩南人永遠無法擺脫的祖傳邪靈控制 就像猶太人打完伊拉克之後又聲稱伊朗人都是被鬼附所以要把伊朗人從地面上完全絕滅才高興,安心)

一樣的道理 在此先不多做靈性方面的說明 因為科學證據應該足以讓所有的世界上的人都看清真相

但為什麼鄒本鑾醫師一直對程竹梅性興奮 企圖灌程竹梅一些精神藥物之外 還屢企圖合理化把程竹梅拉上床性侵佔 因為鄒本鑾的祖傳邪靈對客觀科學事實等等是視若無睹 指鹿為馬也甘願 鄒本鑾基本上對程竹梅的長期性侵佔,性凌虐行為,佔性便宜的行為(including "sex-grooming", which 鄒本鑾 and ethnic Taiwanese males continue to rationalize for against Chu-Mei, in the same cognitive mentality as Alan David Smith of Durham U.(UK) and GCTS Sam Schutz and JSGoreva and DSBurnett&Associates: "Oh~! Because we CAN; therefore we F_CK CHU-MEI~! AND FURTHERMORE, IF CHU-MEI DOENS'T HAVE AS POWERFUL FISTS AS WE DO TO F_CK CHU-MEI, TO COUNTER US BACK, THAT MEANS CHU-MEI IS A SELF-ASKING SL_T WHO JUST ASKED FOR US TO F_CK HER~! HEE-HEE-HEE-HEE-HEE-HEE-HEE~! U. WASHINGTON RETIRED JEWISH PSYCHOLOGY PROFESSOR JOHN CLARK AGREES WITH US F_CKING & SEXUASLLY EXPLOITING CHU-MEI, SEE ~~~~!!!!! HEEE-HEE-HEE-HEE-HEE-HEE-HEE~~~!!!!")

近日已有更多新涉案的相關男警跑來跟我找砸 哇哈^5 這些人重新上演一次現在相關涉案醫師都想要希望不要被人知道的真實情節 哇哈^5 

而一直包庇這些台灣涉案醫師的政府行政中階公務員 也仍然如這些新涉案的男警一樣那副態度與嘴臉與攻擊程竹梅的方式 哇哈^5 再明顯不過的證據

喔對 說到程君梅 其實她的智商不會比程竹梅要來得高 她只是在台灣這種拜偶像的很笨的邪教環境裡面看起來是台灣社會政治邪教體系裡面的佼佼者

論非常基本的東西 程君梅反而是程天佑與程世光不願意承認的,把程竹梅講成的那種模樣:亦及只會念書 而對現實生活完全脫節 (進而聲稱因此程竹梅是重精神病 並以此合理化對程竹梅的繼續性侵行為sexual exploitation, "sexual grooming")

事實上程君梅對現實生活脫節到什麼程度 (目前很忙 沒空寫這部份)

程君梅也絕對沒有要念天主教輔仁大學宗教系(程君梅不是白癡 她不會白念大學四年出來找不到正當工作的系所)(其實是羅馬天主教梵諦岡的邪教學系 企圖一統全世界在撒旦教底下的科系與學校創校宗旨與目的) 而是父母叔父強逼她的 聲稱考到什麼分數就進去念 而且一來不准程君梅重考或者囀學或者轉系(這最後一項還是她身為大學生的本來權力與權益) 二來父母逼程君梅要自己賺錢繳私校學費 聲稱家裡沒錢去付私立大學的學費 三來父母叔父譏誚聲稱大學一年級要拉程竹梅馬上跟選定的男生上床性交生小孩與結婚而程竹梅說不 是程竹梅驕傲賤婊子 妹妹程君梅不要學姊姊 要馬上跟所有大學男同學上床選定一個馬上結婚 而且不准回家說被男生欺負 大學男生怎麼可能欺負妳多慘 反正就是想要草草打女兒們全給棄屍荒郊野外算了 結果程君梅遇到很有錢的男朋友 卻是毒裊 把程君梅灌毒之後丟給弟兄輪姦 自己男的把程君梅打大肚子又對程天佑聲稱是程君梅自做賤 強逼程君梅墮胎又不肯給墮費 從此以後程天佑與程世光對程君梅的性侵害行為越來越嚴重 而且程世光認為沒有人會相信程竹梅的證詞 並且程世光繼程君梅之後也對程竹梅越來越性猥褻與越來越嚴重的性侵害行為與心理認知行為

程天佑&co.聲稱分數到那裡就要進那個系所 不准轉系 因為程天佑聲稱不相信女生(尤其是台灣客家鄉下精神病生母生下來的小孩) 認為女生沒大腦 只要爸爸/"長輩"說要怎樣就怎樣 沒你小孩選擇或思考的餘地 尤其是生母說"老公~!你不喜歡大女兒不給你佔性便宜 那還有二女兒阿 她很女性化阿 你看 她很喜歡你 她很喜歡你對她發生性趣與性行為 老公~!所以這樣我終於留住你了吧,老公~?!!!!!!不要走~~~~!!!!!嗯~~~~~~!!!!" 而台灣教會界(都是民進黨的 都是族群上閩南人或客家人)聲稱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 聲稱我們外省人是壞蛋 聲稱程君梅母親是受害者 因程君梅,程竹梅要擔當父親對母親與對台灣人的罪懺 否則就要連合美國把中國大陸的老祖宗都給幹掉 聲稱台灣的老祖宗是撒旦侵害台灣人 因此要把台灣人的老祖宗連手美國人給全部殲滅掉 聲稱台灣人很可愛 聲稱台灣人好可憐 聲稱中國人是撒旦 而與台灣人一起的枕邊情人美國人是"黃髮藍眼的天堂天使" 一起要殲滅中國人

這些 程世光的母親企圖長期替程世光(祖母最愛的兒子 或說祖母惟一所愛的驕矜寵壞的邪惡沒宗教沒信仰的騙子混帳政治動物兒子)合理化對程竹梅的長期性侵害行為

程天佑與程世光慣常把程竹梅說的一切話當做"嘻嘻嘻嘻嘻 程竹梅只是女的 又被人家這樣嘻嘻嘻嘻F_CK 因此我程天佑與程世光當然不能落人家男性人後 不然把我當成什麼 女的喔 看不懂程竹梅這女的有問題喔"


程竹梅的智商沒有黛比警員那樣低 黛比警員在這種情況下是會與長期侵害她的這些台灣男人上床性交結婚生小孩組家庭/家氏 而且黛比警員是你越惡的台灣男生 她就越愛吸你的雞 吃你的雞雞排放物(吞精術)

程君梅?她感受到壓力要吃以上這些台灣涉案男性的這一(老)套 只因程君梅三年級升四年級回台灣之際 把台灣當成跟國外一樣"講理" 只要小孩"講得有道理" 就會停止凌虐與性侵害行為

程君梅死都不瞑目 在國外學的那套 永遠都不適合台灣人 因為台灣人是邪教的,行巫術的,得不到程竹梅就威脅強姦棄屍等等 那就是聖經中寫的巫術的一種:得不到就行巫術邪術 像舊約的亞哈王與耶洗別皇后 得不到就殺了地主來搶奪地主的祖傳葡萄園

這就是竹東榮民醫院陳鏗醫師,這就是竹東署立醫院豬勃痿醫師,這就是RiceU.李忻地,這就是李忻地背後主使首腦人物們(成大游鎮鋒,UK Durham U.ADSmith, GCTS Sam Schutz, JSGoreva, DSBurnett&Associates, PDAsimow, EMStolper, JMEiler)

這些人都是目中無上帝 他們以為他們的雞雞就應該是程竹梅的上帝 亦即 可以看見這些人完全不照聖經說話 完全只憑照自己的雞雞對程竹梅嗤笑 聲稱"我的雞雞比程竹梅的大腦還要聰明 這是JSGoreva告訴我們的 嘻嘻嘻嘻嘻 所以我如果能F_CK你像你台灣長期F_CK你的台灣男女一樣 那麼我當然就要把你程竹梅說成是連我的雞雞的智商都不如 嘻嘻嘻嘻嘻嘻嘻 怎樣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我是達爾文主義者 你拿我沒辦法吧? 所以才沒有馬上還擊我給我點教訓 嘻嘻嘻嘻嘻嘻嘻"

白癡喔 我有個友人綽號叫"熱帶魚(Tropical Fish)" 她也知道 我若覺得你是個爛貨 我連甚至跟你說話都不會說 根本還不屑對你說半句話 相仿地 你的自我狂妄精神病問題在那裡 我更不肯告知你哩! 哇哈^5 幹麻 你拿你的雞雞出來公然侮辱我說你的雞雞比程竹梅的腦袋還要大還要聰明 我就要給你回應喔? 你把程竹梅當成什麼? 我才懷疑你的智商跟竹市地檢署高上茹檢察官差不多大哩! 哇哈^5 智障 腦殘 哇哈^5 而台灣全部都跟著這些台灣涉案醫師一起崇拜你們 想要跟你們交配生小孩 合體(基音合體,社會政治政府合體) 哇哈^5 台灣人白癡嗎 干我屁事? 哇哈^5 用這種方式想要聲稱這是對程竹梅打勝仗把程竹梅給打敗,吃定程竹梅,吞噬程竹梅的領土與國度與勢力? 你回家吸喗你媽的乳房做你的"安慰劑"吧! 哇哈^5

要不你就自殺阿 (當然 我已表明過很多次 會把你們放在"罪犯自殺防治"國際名單上 哇哈^5)

黑道的 白道的 我都不怕 因為單用此太極拳的戰略哲學 就足以把你們給下到永不死的活地獄裡面去 這活地獄永無止境 因為沒有強制力/少了強制力 你們的罪性只會越來越嚴重 而我大可以這樣玩:基本上這些上述多屬"告訴乃論罪"的部份 所以我要怎麼玩這個案件就怎麼玩 尤不得台灣人民 但一切公開 全世界會看見台灣人的醜陋 哇哈^5 這就是太極 也就是科學 也就是上帝創造這世界宇宙的物理,化學 基本定律 These are just the basic principles of this cosmos/univers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