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我今天終於能夠理解黛比警員的物質癮以及情緒癮(依賴台灣男性,同時間底下需要給很多台灣男性佔性便宜,否則陷入重鬱症,像已逝AnneNichole): 今天我研讀了一些關於毒癮控制力的專業論文以及史上至今一些重大實際案例(影響整個城鎮的那種等級Epedimic Substance/Sex Addiction)

據說Anne Nichole從小到大被父母,手足,親戚性侵害 形成精神分裂(每再遭虐待就馬上退化成三,五歲人格小女孩的精神分裂狀態)

我要說 我是證人 前竹北婦幼隊客家黛比警員也有這種狀況! 她怕我是因為她對權威地位的女性比較有複雜的綜合反應: 她一方面仇恨她母親/權威地位的女性 一方面恨惡在學生生活當中被這些台灣名列前矛的女生責罵羞辱 而這一切 都投射到我的身上 所以黛比警員聲稱黑道大哥陳咨達/陳萬來是受害者 程竹梅設計陳萬來並且對陳萬來有性需求與欲妄 因此黛比警員聲稱 程竹梅罪該萬死 不肯處理陳萬來的案件

而黛比警員當時的同床共寢的情人葉志雄警官 若不是吃到程竹梅的豆腐(葉志雄走運;  Caltech DSBurnett 企圖用程竹梅取代JSGoreva的病態師生戀性關係 卻無法取代JSGoreva在他生活當中的實際用途 但永遠JSGoreva都忌恨在心 程竹梅就是她的情敵 所以JSGoreva對她其他Caltech的研究生情人以及大學部情人三步兩時就哭訴說二十二歲的程竹梅對她多壞多壞 應該要把程竹梅給徹底幹掉 否則後患無窮 至今也是如此 JSGoreva的FBI, CIA情人繼續替她而攻擊程竹梅 - 但這些重度智能障礙全部都要被抓出來審判 因為葉志雄警官&co.會把你們幹掉 而連同這些外國人 也會把李忻地給擒拿住 否則葉志雄警官的面子往那擺? 李忻地的雞雞有比葉志雄警官的雞雞還要大 還要硬嗎? 有可以讓黛比警員想要吸李忻地的雞雞嗎? Bill Leeman, Jerry Dickens, Alan David Smith of Durham U. UK, etc., will have to ask themselves that question. Unless of course they're giving up right now going "yea, we're mother-f_cking mental retards, we don't deserve to pass down our semen seeds to all of y'all, we choose suicide ... bless y'all semen seeds ... be better than us ...")

若不是葉志雄警官吃到程竹梅的豆腐而控訴台灣黑道大哥陳萬來

程竹梅是馬上會自己想辦法馬上離開 準備好若強行搶入程竹梅住所(民宅)的話, 程竹梅要如何應對進退(我說過了 就是會先用豬絞肉不鏽鋼扒子鐵鎚以及板模用的鐵板撬把他打昏之後再把他的陰莖給砍斷 隨身帶著瑞士刀 住所藏著瑞利的水果刀與日本式的瑞利肉刀 隨時準備好徒手搏鬥與反擊策略 你要讓我程竹梅真的發起瘋來(而且在陳萬來生活範圍圈內 我可是天天幹掉一瓶人參龜鹿藥酒與一瓶保力達 住所也是隨時都暗藏一整箱的這兩種酒 以及至少 一整條的0.8毫克濃度尼古丁的香煙 我隨時準備好 ... 甚至自己藏匿重劑量的鎮定劑至少一打 準備打野獸戰鬥用的 準備最終目的(若無法趁酒瘋力氣大膽子也大狂妄舉動的妄想成份也大的時候把陳萬來給砍傷制服並且打昏後馬上施打兩三劑的鎮定劑)))

若不是葉志雄警官吃到程竹梅的豆腐而控訴台灣黑道大哥陳萬來

程竹梅不但 
 1.)不會因為後來又上訴北檢而遭陳萬來的北檢檢調案件當案弟兄跑去台北最靈驗的一貫道教廟堂去對程竹梅施重咒, 而馬上於26DEC2012出差點當場斃命的莫名其妙Ridiculous死亡車禍

2.)從黛比警員與同床性伴侶葉志雄警官距絕受理我的提告案件以降 馬上決定我要對國外如何宣稱: 台灣人真的邪惡到這個地步 怪不得我大妹程君梅死在黛比警員的手上 (因為黛比警員事後不久繼續替當年在輔仁大學灌吾人大妹程君梅毒品與銷售吾人大妹給輔大有錢有勢男友弟兄輪姦輪暴販售而終究被台北警方逮到入獄的男同學 後來老天有眼 洽巧老天有眼 他在入獄八年後假釋放出來又在新竹老家地區搞幫派,要自己當大哥不久 開始對我嚴重性侵害未遂 黛比警員當然更替這個比程竹梅小二歲的漂亮高壯男生打抱不平 聲稱是程竹梅自己在失了陳萬來的性趣之後又找上這個台灣未來的新希望 黛比警員聲稱因此程竹梅真的應該要把她搞到像黛比警員一樣或更低等的賤等等級 否則"程竹梅明顯危害台灣未來之光! F_CK YOU CHU-MEI ~!^N UNDER NO CIRCUMSTANCES WILL I EVER ALLOW YOU CHU-MEI TO COMPROMISE OUR DPP HOPES IN OUR ETHNIC TAIWANESE STALLION BREED MALE HEIRS! F_CK YOU~~~~!!! WHAT GOOD ARE YOU? OUR ETHNIC TAIWANESE MALE STALLION BREED AT LEAST CAN SPREAD THEIR SEMEN ALL OVER THE ENTIRE WORLD 桃李撒滿天下 AND ALL BECOME CONTINUOUS BREEDS FOR DPP ETHNIC TAIWANESE LIKE MYSELF POLICE OFFICER DEBBY; WHAT GOOD ARE YOU, CHU-MEI, NOW THAT YOU'RE ALMOST FORTY YEARS OLD AND UGLY AND AGING RAPIDLY AND NOBODY WANTS TO TAKE YOU FOR BABY-MAKING? F_CK YOU~ HEE-HEE-HEE-HEE-HEE-HEE-HEE~~~~~!!!!!^N WHAT GOOD ARE YOU, CHU-MEI? EXCEPT FOR ME POLICE OFFICER DEBBY TO BLOODY MURDER FOR MY OWN PERSONAL VENGEANCE AGAINST ALL THE ETHNIC TAIWANESE FEMALES THAT I WAS NEVER ABLE TO COMPETE WITH, AND NEVER WILL BE)

What is that supposed to do to Chu-Mei except for Chu-Mei to proclaim to the entire world that now is the ripe time to bomb biological and chemical weapons all over the island of Taiwan and kill them all.  And that Chu-Mei is getting out and that Chun-Mei程君梅 should have seen this coming in the first place - that no matter how pleasant, sociable, competent&capable優秀, loving you are towards ethnic Taiwanese Police Officer Debby ... that she would rather you bomb her and her family and her clan and her lovers and all her physical babies and the entire rest of Taiwan along with her (跟著黛比警員當黛比警員今生苦毒的培葬品 因為她睡覺的枕邊情人葉志雄警官 是她最痛恨的親生父親 而黛比警員卻為了想要保住職位與新竹的可愛客家豬八戒豬公男朋友 最後卻仍然被程竹梅戳破同時跟很多客家男人發生性關係 因此黛比警員非要全台灣跟著她一起培葬下去不可! 否則黛比警員就是做了鬼也要來繼續纏擾台灣人!)

AND SO BE IT! ETHNIC TAIWANESE POLICE OFFICER DEBBY YOU FINALLY HAVE  YOUR WISH COME TRUE AND FULFILLED AT LONG SLEEPING GRAVE LAST!

YOUR PARENTS, GRANDPARENTS, ANCESTORS, WOULD BE IMMENSELY PROUD OF YOU, BECAUSE THEY NEVER GOT THE FEELING OF REVENGE THAT YOU NOW HAVE AND HAVE ALREADY EXECUTED IN YOUR HANDS.

黛比警員妳活該: 妳若不按下這個生化炸彈扭毀滅台灣 妳就是感到對全台灣不爽 恭喜妳啦! 不是妳又重度精神病分裂發作 就是妳又愛又恨的全台灣閩南,客家人要被妳所毀滅

而我猜 妳一定會選擇上述第二選項

因為妳是撒旦的女兒

把自己的生命與台灣人的生命擺在一起 妳一輩子走來總是選擇救搭自己的生命

很可惜 吾人牧師叔父程世光這八年以來或甚至更久 忙著跟來他教會的女諮商病患上床 最後還成功娶到一個小他半齡的 也就是跟黛比警員差不多年齡的 所以程世光跟妳一樣 給他選擇 他一定是選擇"搭救"自己的生命

這是為什麼我之所以有國際權力把黛比警員列入"自殺防治名單"上: 因為黛比警員在台灣 要不是為了程竹梅與程君梅的案件而自殺, 就是會對全台灣人民下手

因為黛比警員的心態與心理認知跟吾人母親一模一樣: 要不是你(妳)死就是我活 發毒誓就是不願意共載一遍天

也就是黛比警員公然對上帝說:"祢來強暴我把我打大肚子讓我成為聖母馬利亞我也不屑 上帝若不像台灣男人可以任由我這客家女人任己擺佈 那麼我就把祢扔進淡水河去 換個神明鬼神來拜拜祈'福' 看祢還敢不敢對我黛比警員說'不'! F_CK YOU~~~~!!!^N 一般台灣男性對我想要如此佔有他都很感恩 馬上跟我上床 政治權就讓給我隨己意行駛生殺眾蒼生大權 只有祢屈屈個沒陰莖的上帝 敢跟我黛比警員鬥?!!! 祢是自不量力, 不要命了是吧,祢?!!!"

基本上從我觀察到現在(是的 到5JULY2014 00:34 Taipei Time) 黛比警員一直都是這種耶洗別的政權惟我獨尊的心態與猶太人般的頑強抵抗上帝,聲稱上帝並不愛黛比警員, 聲稱葉志雄警官對黛比警員的"愛", 比上帝對黛比警員的"愛", 還要來得真實與切實際,實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