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PART TWO:對啦對啦 協助黑道大哥陳咨達強暴程竹梅得逞是竹北婦幼隊與葉志雄警官的台灣國家職責; 為了黛比警員把程竹梅關進監獄寫悔過書, 要涉案醫師以性侵害為手段強逼給程竹梅洗腦 "程竹梅是賤婊子 怎膽敢跟黛比警員大小姐比? 程竹梅按我們台灣道教想法就是劣等族群與階級阿 也就是說只有賤婢奴的料 還不敢快吸雞! 因為程竹梅在世界上過得好或壞 都將決定於程竹梅的吸雞功"

方 仁宏很愛裝作說這一切都是程竹梅很複雜 方仁宏跟竹東榮民醫院的閩南陳鏗醫師一樣裝純真 聲稱是程竹梅"很複雜"或指控是程竹梅家"很複雜" (一點都不複雜:我告家暴案,陳鏗醫師明地聲稱因為我告家暴所以把我抓關兩個月 並且聲稱不准我再報警否則要再抓關性侵害,關到(強暴強姦)到我死為止)

這也是李忻地的謊控:"Chu-Mei she is very complicated nasty bad evil low dirty sl_t f_ck grade school level girl 程竹梅很複雜"

以 致於Jerry Dickens也裝蒜到大聲公開尖叫說要告程竹梅到美國監獄去 因為程竹梅"很複雜"(卻提不出任何理由為什麼如此胡亂攻擊程竹梅), "I've never handled such problems before ~" Jerry Dickens的型跟竹東榮民醫院客家豬勃痿醫師一樣 裝純善單純 Jerry Dickens這種型並非白種人的型 我在美國長大我知道 可以判斷得出來 Jerry Dickens這種型 並非白種人Japeth(雅弗) 亦非義大利語系出來的民族 而是猶太人Shem(閃)

還有 以上的重點是 豬勃痿與陳鏗對程竹梅下手的手段跟李忻地100%一模一樣: 
  1. 就是因為認為程竹梅單純善良好下手,所以恐嚇聲稱說"嘻嘻嘻嘻嘻嘻嘻 程竹梅妳一定是第一次見過社會世面我這種手法ㄏㄡ~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醫師自淫)
  2. 李 忻地其實不是自己會操盤F_CK女生 而是Caltech JSGoreva, PDAsimow這些人有在教唆李忻地 給李忻地下指令棋 李忻地只不過是JSGoreva, PDAsimow的"打手""黑手" Hit-man - Hit-man通常 像Michael Prince這號人物 都是比較低等智能的所謂粗手
  3. JSGoreva, PDAsimow以為大家會看不出來他們的長期撒謊與動很多很惡劣的小手腳 - 他們一方面利用李忻地(而且他們知道李忻地那個白癡永遠不會承認 因為李忻地想要擁有女人的不滿足感 跟台灣涉案醫師這同樣的低劣動機是一樣強烈的 強烈 到恐嚇若不得逞就會滅族輪暴棄屍以為報復手段)   一方面卻又聲稱完全沒有跟李忻地這個賤傢伙有任何關係 聲稱李忻地老是無故把他們的名字寫上自己的研究報告 以便於審查出版的時候 這些人都無法審查這篇 研究報告 就無法擋他出版 這個說詞可笑至極 因為PDAsimow有在教唆如何F_CK Chu-Mei的手段 很明顯 一些字詞 像是寫:"我李忻地要把弄妳 I CTALee am right now gauging you"這 個不是李忻地詞彙裡面的東西 "gauge"這個用詞 是PDAsimow才會用的詞彙 因為若說李忻地來講 他的這種覺得亞洲女性若不吸他的雞 (literally)就是讓他感到不被尊重 他了解亞洲文化 而且沒有西方男性會教他做西方好男人 因為大家都很討厭他 很明顯排擠他 避之都來不及了 (他也是copy-cat 像他的台商父親 - 他原以為哈佛大學的科學研究所出來就會是最棒的 因為他64年次出生的 他那個年代就是全拼台灣大學 ... 後來是電話中遇到我的時候 他才開始知道說原來他是白癡 科學還跑去那種學校念 所以他一旦知道程竹梅這個人有頭腦而且又看起來像是很好佔性便宜的女生  就更是窮追猛捨對人家性騷擾 然後逐漸聲稱因為程竹梅是壞學生 壞女生 所以更合理化李忻地原本就有的病態精神病嗜虐需求)
  4. 通 常JSGoreva, PDAsimow動手腳 沒人會發現 或說很難把他們給抓起來興師問罪 因為Caltech是撒旦教派系的學校 內有撒旦教組織 有時我會在學生報上面看 到相關資訊 (很明顯) 用科學演化論當噱頭來合理化對JSGoreva的愛戀與因此而攻擊程竹梅 在台灣 台灣本來就是拜鬼神的(拜撒旦魔鬼, 拜自己為厲害的神明,順我者昌 逆我者亡) 所以可以看到竹北婦幼隊很多涉案的男警員每次都在很注意黛比警員 每次都在替黛比警員來攻擊程竹梅 原因跟JSGoreva的裙下愛人100%一模一樣:"程竹梅你敢碰我的女人你就給我試試看!" 程竹梅怕你(們)?這些涉案男警的標準落差很大喔: 當時程竹梅報案說父親有家暴與性侵害暴虐行為 這些男警聲稱"不構成家暴行為"(WTF狗屁哩!) 但程竹梅要跟黛比警員談公事與案件內容就"構成(性)騷擾行為與妨害公務罪" 對啦對啦 協助陳咨達強暴程竹梅得逞是竹北婦幼隊與葉志雄警官的台灣國家職責; 為了黛比警員把程竹梅關進監獄寫悔過書, 要涉案醫師以性侵害為手段強逼給程竹梅洗腦 "程竹梅是賤婊子 怎膽敢跟黛比警員大小姐比? 程竹梅按我們台灣道教想法就是劣等族群與階級阿 也就是說只有賤婢奴的料 還不敢快吸雞! 因為程竹梅在世界上過得好或壞 都將決定於程竹梅的吸雞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