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再兩週的八月十三日開始 台灣政府開始要正式通告全台灣與國外 把程竹梅(程英傑)正式納入"台灣通緝犯"的黑名單上面

黛比警員妳真沒用  如我所說 我要是活出上帝要我的樣式 妳就不會再愛我 妳活該 

 唉呀 而且程竹梅又不是男的 若是 或許在獄中還會有豔運 碰到像黛比警員的台灣客家乖女子 給我延續一下希望也行 哇哈^5

對了 說到這個 黛比警員不是很同情陳咨達黑道大哥的嗎 不是一直與其愛人客家葉志雄警官聲稱惟一的案件捆擾 就是因為程竹梅"不肯接受陳咨達的感情"(a.k.a.答應給姦打大肚子)

看來竹北婦幼隊黛比警員很適合當獄卒 黛比警員很想要替陳咨達黑道大哥傳衍後代子嗣! 後面一部影片是講四個女警跟同一位黑道大哥懷孕生小孩的實例 哇哈^5 這很像黛比警員 這是台灣為什麼普遍人民都重智能障礙與重度精神疾病的原因: 因為你們台灣人都是互為淫亂所生 跟自己的直系或旁系互相交配生下來的一群孽種孽胚 這就是台灣人(台灣客家人,台灣閩南人) 這就是民進黨的真面目與真相! 

偶爾生出頭腦比較壞的 天天上三立電視台對著程君梅的墳墓狗血噴人又仗勢著GCTS Sam Schutz台灣爹地 哇哈^5 Go on ~ 直到你們連SSchutz的子嗣都一起拖下水 跟你們一樣的認知與重智能障礙和重精神疾病為止 這就是台灣人的真相 是一群撒旦魔鬼的淫亂之子 台灣之子=淫亂之子 也就是猶太人最愛說成是上帝最高權位最榮耀之子 因為這些猶太人跟台灣人一樣 都是撒旦魔鬼之子 這些猶太人都是否認耶穌,殺死耶穌之子 JSGoreva更是 DSBurnett又比之更是! 其後者之Associates則更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