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加州理工學院原本就是撒旦教徒組織的大本營; 分配指導教授DSBurnett不會否認當初想迫害程竹梅到立刻被中輟的地步: 他會坦誠 "眼睛是裸露靈魂之窗 程竹梅從頭到尾都很害怕跟我目視著講話 總是低著頭講話 因此我從一剛始第一天跟程竹梅談研究案件計劃的時候就決定企圖用盡我吃奶的力量要把程竹梅從加州理工學院給踢出/趕出校門! 這樣你們大家全世界懂了吧? 我DSBurnett虔誠的羅馬天主教撒旦教徒被教導說 如果有人不願意跟你目視著講話 那麼這個人鐵定是被鬼附身 因為只有魔鬼害怕我們愛爾蘭羅馬天主教徒! 你當姦暴死她! 嘻嘻嘻嘻嘻嘻嘻~~~~~~!!!!!"

加州理工學院原本就是撒旦教徒組織的大本營; 分配指導教授DSBurnett不會否認當初想迫害程竹梅到立刻被中輟的地步: 他會坦誠 "眼睛是裸露靈魂之窗 程竹梅從頭到尾都很害怕跟我目視著講話 總是低著頭講話 因此我從一剛始第一天跟程竹梅談研究案件計劃的時候就決定企圖用盡我吃奶的力量要把程竹梅從加州理工學院給踢出/趕出校門! 這樣你們大家全世界懂了吧? 我DSBurnett虔誠的羅馬天主教撒旦教徒被教導說 如果有人不願意跟你目視著講話 那麼這個人鐵定是被鬼附身 因為只有魔鬼害怕我們愛爾蘭羅馬天主教徒! 你當姦暴死她! 嘻嘻嘻嘻嘻嘻嘻~~~~~~!!!!!"

DSBurnett當時見到我之後馬上就跑去跟EMStolper說他要把程竹梅馬上給踢出加州理工學院 因為他不喜歡程竹梅不但不給他帶來研究計劃上的好處 又不給他性交易上床好處(當時程竹梅看起來跟黛比警員剛從台中中興警校畢業的時候一樣 看起來又瘦弱又鹺鹺的)

只是程竹梅馬上就聯絡JSGoreva訴苦 JSGoreva其實從一剛開始就恨程竹梅恨得入骨 因為JSGoreva很怕DSBurnett不再被她性吸引 喜新厭舊 因此就從頭到尾協助DSBurnett犯案圓謊 因為JSGoreva最怕的就是有競爭對手 她害怕畢不了業,拿不到博士學位 就只能靠上床來維持生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