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黛比警員:我上一篇文章明顯是喝大雕藥酒喝到爛醉的時候寫的 但如我始終走來一貫作風與原則: 酒醉說的話都是真心話 那還有人像程竹梅一樣 在自己家裡喝到爛醉還講話邏輯這麼清楚的 還大聲高聲唱著中調文天祥"正氣歌"的! 呵

黛比警員:我上一篇文章明顯是喝大雕藥酒喝到爛醉的時候寫的 但如我始終走來一貫作風與原則: 酒醉說的話都是真心話 那還有人像程竹梅一樣 在自己家裡喝到爛醉還講話邏輯這麼清楚的 還大聲高聲唱著中調文天祥"正氣歌"的! 呵

 如我一貫所說 程竹梅的自制能力是即便你把程竹梅給灌藥下去...程竹梅仍然是很正經的 從來不會胡鬧亂鬧的 這表示程竹梅裡面很純潔很純淨 沒有一絲汙穢不潔 否則 你看台灣人 尤其台灣的男生/男性 一喝醉就像個剛從地獄被釋放出來的惡魔 大肆攻擊人 唉 黛比警員要台灣男人跟程竹梅一樣強是緣木求魚罷了 What P.O. Debby asks for and wants and desires for, that is impossible Wha-Harf^5 不如黛比警員自己生一個出來創台灣歷史記錄第一個生下的台灣男不惡 哇哈^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