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黛比警員:我最近要改編一部超爆笑的影片 打馬賽克之後放上卡通臉孔 當我的布偶 我說過 我就愛找妳的砸 直到逼得妳奔向像樣的純樸乖基督徒弟兄的懷中為止 ;-)

黛比警員:我最近要改編一部超爆笑的影片 打馬賽克之後放上卡通臉孔 當我的布偶 我說過 我就愛找妳的砸 直到逼得妳奔向像樣的純樸乖基督徒弟兄的懷中為止 ;-)

So, because it's supposed to be a surprise for you, I can't give that away at the moment :-d

保證影片內容完全符合台灣衛生署的身心健康水準 :-d

Police Officer Debby! I'm putting you on the air now!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