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最近 我在台灣能進展的工作都差不多了 我要出國了 而且我早就準備好身上擁有聯合國相關外國國家的政治庇護權與匿名護照(出生年月日都隱匿,大頭照也是近照,台灣政府沒有我的近期大頭近照)

最近 我在台灣能進展的工作都差不多了 我要出國了 而且我早就準備好身上擁有聯合國相關外國國家的政治庇護權與匿名護照(出生年月日都隱匿,大頭照也是近照,台灣政府沒有我的近期大頭近照)

最近竹東和新竹市的年輕二十幾歲黑道世襲家族年輕一代的找上我家門 我叔叔程世光還在繼續替你們這些台灣敗類合理化,而陳水扁的任秀妍律師長年累月同美國相關研究所和神學院長年累月對我們家我們族人身安危恐嚇 有警政署長期在新竹地方上護庇 很好笑 有發揮甚麼樣的效用沒有? 哇哈^N 我程竹梅保持低姿態一輩子 到現在 我身上在國際上市值多少錢? 你們去問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我那個讓我感到很困擾但卻又不能做任何法律處置的小三八 ... 唉!

喔 對 我叔叔程世光長期搞我長外甥女母親致死的台灣長老教會和新竹信義會神學院 ... 李啟誠和任秀妍的交通大學材料系化學教授黃華宗長期對我程竹梅和大妹程君梅和么妹程愛倫(後改名程心蔚) 長期這個台灣閩南民進黨台獨黃華宗對我性侵害 他老婆林月珍也是對我和我大妹程君梅長期性侵害 林月珍是基隆台閩民進黨富商的么女 在新竹馬偕醫院有長期重度躁鬱症的就醫記錄 長期 他黃華宗和林月珍在我要上竹東高中的時候回台灣開始對我和程君梅長期性侵害 而他們(黃華宗,林月珍)的女兒黃Cindy, 也是, 我去成功大學唸書的時候整天到晚就在找我 說要拉我跟她上床性交結婚 然後呢 台北南京東路長老教會程世光牧師從那時到現在 還在聲稱說甚麼' 很容易解決掉我程竹梅 就像解決掉我大妹程君梅的過程一樣 (你程世光智商智能好像跟竹北婦幼隊的姜文龍副小隊長,王進財淫亂民進黨台獨男警,吳淑華陰鬼人女副隊長,以及已癌症死亡的日寇葉志雄前組長,以及最近還在聲明葉志雄名字說可以對我程竹梅起作用的那個竹北婦幼隊潘女老殘無婚嫁老巫婆女巡官,以及今天傍晚才在F_cking我程竹梅在電話上的徐欣茹女警務員 ...)


我說的是真的啦 吳怡貞女警 我前幾天2/24號被妳和黃華宗,林月珍,林月珍的兩個兒子黃博瑞&黃傑瑞這兩個也是長期對我程竹梅性侵害以及人身與家族人身安危恐嚇的台灣民進黨台獨份子

李啟誠 程世光(最近十年都有在對我貴州省籍的祖母人身安危恐嚇 說如果不立他繼承我們祖父程家的一切 就要對我祖母人身安危傷害 然後我那小姑姑程美蓮還這十年一直替二哥撒謊說不可能 笑死我了! 哇哈^N 我如果要生氣 我早在2004年十一月底我大妹程君梅被我叔叔那台北南京東路長老教會主任牧師程世光, 哇哈^N 最近程世光的女兒跟台灣民進黨閩南獨子已有五個月的身孕 這個男生 是台北浸信會仁愛堂來的 我程竹梅2003年夏天回台灣到現在被他這個叫甚麼的 反正台灣閩南民進黨台獨大家族 在美國加州以及各州都有親戚子嗣的 很好笑 這十幾年我在台灣 這男生 這建國高中畢業的小孽孽)


... 我母親剛又跑出去了 又在謊控我 然後又在跟隔壁的那些竹東在地黑道家族商議說要怎麼跟警方講,要來怎樣對付我 我笑了 我說 我身上2/24的東西就比妳這棟房子還要更多錢台幣(以及國際上), 妳企圖長期跟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以及吳怡貞女警的所有上司和男警愛人們(像姜文隆啦, 王進財啦, 灌吳怡貞女警毒品的呂宜靜女警啦等等, 還有吳淑華副隊長啦 哇哈^N)

我說 我身上的東西妳們最近幾天企圖給我毀損 我身上這些東西就比你們警政署派過來的110一輩子以來賺過的祖產還要更值錢了 五百萬台幣到一億元台幣不等 要看聯合國怎麼想你們這些無用的台灣寄生蟲! 哇哈^N 來阿! 新竹地檢署近半年寄給我超多挑釁公文(包括新竹地檢署姓彭的竹檢署署長 小三八 來阿 小孽孽 比馬英九還要好搞的台獨民進黨小孽孽! 哇哈^N)

新竹地檢署署長彭小三八 妳要賠我五百萬台幣以上嗎啦? 然後這十年到現在還繼續對我程竹梅和我程竹梅的長外甥女(竹東警察和竹聯幫,竹東公司的女人)說甚麼? 你彭家的工廠作業員腦殘帥哥 在新竹市東區關東橋那個甚麼一貫道教廟宇交叉路口下去的 茜我媽媽十萬台幣以上 還有 竹北市中正西路268號4樓那個廢物劉億文和養他的上海富婆美女(想跟我一起私奔的那個 然後還有長期患重度精神病的,有兩個跟大陸中國籍原男愛人生的兩個可愛超資優國小小男生 ... 我每次只要看到他們都會買多力茲Dorittos派對分享包給他們 因為當做我程竹梅自己養的! ...)

來阿! 台灣政府有關當局! 來阿! 台灣有關當局小三八 ... 這十幾年以來 美國中情局以及猶太裔布希家族和JSGoreva, PDAsimow, EMStolper, Ronit Kessel (耶路撒冷大學女教授), Mike Brown, Jess Adkins, DSBurnett, Joe Akins(美國愛爾蘭血統退役特種部隊軍官), 台灣成功大學游鎮鋒教授&co.(他英國和國際上所有的小三八們), Alan David Smith,  ... 這些小三八們

過來阿! 有種就過來阿!

我會怕你們喔? 哇哈^N 小三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